DSC_0044.JPG

 

 

最近剛好到雪月花周邊,順便當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反正,今年我大概只能默默度過我的生日

而我第一次一口氣買這麼多TUSKIPRO的RE:START系列單曲(瘋了)

我只是因為資源很難抓...所以衝動之下,就訂購後續沒抓到歌曲專輯(亂花錢不行啊)

實際上,自己另外是有找到其他網站可以找歌,但是那個有點不便就是

而雪月花的圖真的太好看了!!!! 我應該去買油畫掛軸的(等等那超貴的)

DSC_0049.JPG

然後,時也的衣服我也試穿了,我皮膚算是白的...所以深色關係,胸口裸空那部分更顯白

這次特典卡官方由於漏放..所以衣服跟特典卡相差兩周左右分開配送ww

我突然想到要是向賣家代購的人...就要分兩次出貨取貨?或者是願意等特典卡再一起出?(不過我想多數應該是後者)

3/4我收到日檢證照了(灑花)

DSC_0045.JPG

但我拿的相當虛偽,我根本沒那實力...分數也只是低分飛過(表示)

不過都可以當自己生日禮物啊!!!!!

我要對自己再更好一點,再更享受一點

不然我真的很不快樂,但我會強迫自己去找樂趣讓自己開心

接下來,等待四月我不知道...自己會變成怎樣

希望我能如願慢慢開始改變自己..在一個全新環境生活一段時間

有很多活動等著我體驗與挑戰!!!!!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去那裡最終目的是啥麼?

只是..我想要安靜,不想在被他人勒索了!我好累.....

最近的自己真的沒有很好過...一堆無形壓力,把自己弄得很想離開這世界

雖然可能對大家而言是小事吧....只能怪自己身心很弱啦

但我還是會強迫自己忍耐的...雖然還是要說無法忍...((苦笑)

都覺得連最親的人、最熟悉人都開始變了..感覺!!!

有種回想過去那些和諧協融洽都是假的一樣..不知是因為自己身心關係才會這樣想

還是根本從以前就是這樣,只是我本來就漠不關心關係,活在自己世界關係...

如果是那樣,那我寧願這樣下去比較好

不對!其實自己早就知道...只是我很擅長欺騙自己的人

但最近已經到極限了,所以不堪一擊..我真的相當沒用(哈哈)))

也因為這樣更加害怕..想遠裡所有人,耍自閉...都只是為了保護怯弱內心

只有當我在欺騙自己時候,我才有辦法和人相處

而且,剛好...我所遇到的人多數又是那種..我最不該接近的人

充滿著許多危險的人!!!((哈哈哈哈)))

因為我只會是濫好人與單純,這是上天給我的人生考驗...而讓自己感到痛苦

對於自己來說,只有我對我這種事...一直沒法改善的地方

明明知道,卻做不到.....因為相當想保持自己的好

不想被那種人同化...在我眼中他們只是垃圾

我只能更用力催眠自己,歌王子是我這輩子的命了

撐不下去就跟它一起殉情(亂說)

最後,還是對自己說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ㅅ•。)♡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