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許多自己決定選擇充滿疑惑,但也只能做下去而已

雖然我的直覺多數都很準,但我都是抱持著懷疑與害怕心情面對

而我的直覺只對自己限定,不管好壞....

但可能我上升在射手與在這樣環境成長關係

我比任何人還要焦急、焦慮、慌張、易緊張,而導致很多微不足道事情搞砸

也會忘記要停下來....看看自己直覺告訴我啥麼?就是衝太快啦

所以就變成...明知道卻做蠢事的常態發生

而會導致那些急與慌的主因,大概是沒自信、害怕、擔心過度

同時會這樣,因為容易受到他人情緒勒索吧,尤其是越親的人越容易

但我一切很清楚,但我沒法克制自己。只有恨還是恨,恨自己身體反應

而且,在這裡我不能表現這些..不然會影更殘東西會對待我...讓我更加惡化

這些完完全全淹沒自己優點感覺,自己看不清自己...

或許在他人眼中,我沒這麼差...但在自己眼中自己....就是如此

從去年到現在有許多事情發生,也讓我抗壓力更低與更加敏感

讓我更加怨恨自己..我又不想示弱....造成自己身心與身體不適感也很嚴重

但我很努力忍耐!!!

我一直很清楚這樣很不好....因為沒有辦法

也害自己,在某個奇怪時候...自己到底在慌啥?在害怕啥?連簡單表達都覺得自己有問題

但我不想讓人因為這樣生氣....只有忍耐

說我沒事!!!!!為了不要讓自己暫時性不要再惡化

不過,我一直很想跟現在願意跟我聊天的親友們說聲抱歉

現在我只是期望自己,等下個月開始...到了新的環境我能慢慢改善這些症狀與反應

獲得自己想要快樂與自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