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發文

不對!我在等待....等待自己出去那一天

雖然不知對還是錯...但是出去是為了自己身心調適

我的抗壓性比以前更糟糕....我是來發洩而已

知道這是誤會....但只是稍微罵了我一下

我身體既然劇烈反胃想吐感覺,我真的不知該怎辦

而且事情本身我沒有錯,是誤會.....

但我也無法向誰說..因為誰對我怎樣,我就怎樣

我也覺得這很好笑,意識到自己到底.................

我的情緒只能封鎖,而別人都可以任意發洩不負責任情緒

知道自己已經變得更奇怪...因為只有忍耐與強迫性把反應降到最低

我腦袋都很清楚,但現實就是沒辦法....只有結束掉才是最快方式(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