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小兔老師高中時好可愛~~我瘋狂中!!!(回來)

糟糕看了這禮拜世界第一初戀我沉浸中

不對是純情羅曼史 因為小兔老師(誤)

回歸主題~~就是我新年要去日本(灑花)

有天我媽打電話給我

突然說我想去哪?我當然毫不客氣的說"日本"

沒想到我以為只是說說

我這禮拜回家 看到行程表~~(哇)

不過最可惜就是  是去日本的福岡 京都(嗚)

人家想要去東京秋葉 北海道

這兩個地方我是要必去的地方

理由很簡單  到秋葉去當然去買動漫周邊

嘿嘿~~還有NICO專輯 優聲專輯 

我腦中早就盤算要買 蛇足 PICO 少年T POCOTA  clear Gero 赤飯....

我目前知道認識NICO

優聲當然是 宮野真守  谷山紀章

還動漫專輯  歌之王子殿下任何一張專輯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要買PSP 遊戲~~~~(阿~~~)

我記得那有animation百貨公司~~我可能買瘋了!

我根本去日本shopping  超級敗家女.....= =

不過都是想太多....不可能!!!

還有想去秋葉街上  找女僕店 執事店  好好喝茶!!享受一下 被執事服伺(重點)

40e46023f36d579f4723e832.jpg  

再來衝到北海道去 去看土方歲三博物館  讓我沉浸在薄櫻鬼中(威)

還有新選組的披風~~我也想買一件

話說很多NICO也在北海道 或許可能遇到 蛇足 Pico...

 

以上是妄想~根本是不可能...嗚嗚嗚

 

不過我希望至少到日本要穿一下和服 浴衣

話說我也知道和服由來 是很窩錯!

但是我還是想穿~~還要看看日本高中生可愛制服

如果可以我想了解 日本傳統柳歌(現在動漫花牌情緣在做)

他讓我多認識新的不一樣日本文化(笑)

是不是京都可以看到藝妓街 我也想看(嘿嘿)

 

真不知道哪時候會怎樣~~望!

 

還是真是期待 失望??(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