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頭鬼之孫  



今天看完這禮拜滑頭(應該說每個禮拜動漫乖乖追)

不過久違出現爺爺滑頭帥爆~~~>////<

我以為一開始看錯 原來是真的 為啥不要一變成那樣該有多好

讓我心情稍變好 今天稍稍有點消成....

話說沒想到妖狐懷孕 把他殺了不就好 懷孕最弱(我自認為)

以上通通不是重點 只是看了動漫心情好轉就是

--------------------------------------

自從月考之後 我整個人大變?

要怎麼說最近室友每天都不在都去找朋友去

每天都很晚回來 在宿舍很無聊

而我自一人習慣慢慢習慣(自我安慰)

老樣子 我最討厭一的人 怕寂寞 同時又不想去理人(矛盾)

不過已經變成這樣

最近我也很少跟室友跟他一群去吃飯了

不知為啥會變成這樣?

慢慢宇是隔絕....= =

我上課時拼命找同好&另一位同班同學

跟他們比較有話聊 一位動漫NICO話題

另一位聊心事居多(不過我還沒完全放開所有心事就是)

因為還沒人跟那位比得過~~~~~(望)

不過我一個人生活漸漸成自然...

不太想配合著室友(糟糕)

不是跟他們不好 只是沒話題聊 也沒有相同地方

讓我好猶豫 可是他是我的室友他們那群

不能完全不理他們 自然而然變成這樣

是我自己選擇 害我看到他們有點尷尬(遭)

可是常常很多事情又不想一的人

像早上約時間一起走之類

可是平常我越來越少這樣

不打電話 他們是不會裡我

所以我好猶豫 但也要跟他們打好關係

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我現在一直都獨來獨往

前幾天下雨 外面天氣也稍冷颼颼

我獨自撐著小傘站在大雨中 望著汪洋無際天空 發呆

腦中想著 這場雨 是為我可悲可憐的人 可悲這世界黑暗 虛假

我為啥會在這世界 為啥會在這裡之類

感覺當時我很懦弱...很欺殘

接下來我懶得說

因為我想這些 也很累人

**

直接用哭泣取代一切 每天這樣反覆 也不知何時停止

也不知哪時我會失控 不過我依然還是活得好好的

其實我不堅強 我很空虛 脆弱

但是我虛偽表現自己 一切用演戲 來偽裝自己

我本來不相信任何人類

我內心充滿憎恨 討厭 自己更不用說 也是

人類只不過一場戲劇 每天我都在演出不同戲碼給自己看

早已經不知哪個是真心對別人&自己

常常我對別人真心 但很多人沒辦法給我相對回應

讓我幹嘛要這麼白癡對待下去

明知道有很多人不適合我

我越是要挑戰自己 讓自己痛苦不已

這樣不斷摧殘自己 不是M 又能說啥?

常常也要配合著大家 我不斷容忍下來

不想破壞跟人類該有相處模式 所以我嚥下這一口

不想發生不必要麻煩 讓陷入更深的深淵

讓自己更難脫逃地獄般痛苦 現在痛苦夠我每天抵抗

所以我盡量去必勉 反而越容易觸成麻煩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越是不想 反而會發生

想要的事情常常會因期待 最後變成一場空

讓自己失望 傷心透底 那又何必?

還是不要對這世界有所期望 開心 也不要有任何負面想法 讓自己痛苦

只要成為沒有 喜怒哀樂的人類

不對

是成為惡魔才對 這樣這些怪想法一點就不會怪

也不用為了每天這種無聊事情 這樣折磨自己

趕快讓這場可笑的遊戲結束吧!

人類真是討厭的生物.............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打什麼?*

或許動漫看太多....

或許對世界絕望 常態這樣很容易亂打

(我用沒情緒高低 打得 只用手指狂打鍵盤 沒用腦袋思緒)

也不知無數篇黑文 練成自然 隨時可以伏筆

只差我的文筆太差 不然我就此可以出書

書名叫"黑書"(不錯吧!~別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坏 黑暗 可怕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