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期待已久天國之吻電影版出了(大叫)

終於在網路看到~~~ㄚㄚㄚㄚㄚ~~~

我今天是無意間發現啊!!

想想5月中日本上映

現在網路終於有~(灑花)

劇情相信大大都知道 就不用再解釋

不過他的後續發展跟動漫 漫畫 不一樣

是感動喜劇收場 我快感動快哭~~QAQ

動漫中是早板紫X青梅竹馬-浩再一起 沒有跟喬治在一起

而在電影版真人中 和喬治在一起(真是喜極而泣)

不知道是因為動漫 漫畫草率結局 被罵翻(因為NANA同期作品)

所以在電影中來個理想中結局

這樣也好~~~我好喜歡這樣結局~~不然我國中看的動漫版都要哭死?

不過向井里演的夠帥阿~~應該說他脫帽時 就不是原本喬治形象(嗚)

變得看起來想孩子氣感覺??

電影中的喬治好兇喔! 對紫感覺沒啥感情???

親密畫面也少了許多 劇情也跟原作差很大

很多地方不同 有些增加 有些減少 有些改變

感覺看另外一部天國之吻 不過大意不變=////=

不過到後面喬治溫柔許多 我想喬治喜歡在內心 不大會表現?

其實動畫中也是很冷 但感覺還是溫柔許多....

不管怎樣 我就是愛喬治-小泉讓二

我還記得我國中 天天叫著他的名子(威)

我的好喜歡~~~長得好帥 又是天才的服裝社設計>////<

10.jpg  

超漂亮!!!

11.jpg  

26.jpg  

 

28.jpg  

突然來個搶吻~~~

29.jpg  

 

37.jpg  

38.jpg  

兩人這樣告別...QAQ

-------------------------------------------------------

57.jpg

最後兩人在因緣下 在紐約再度相遇

兩人戀情終於正式展開....

他們三年中 感情依然未變 思念得對方   喬治默默買著紫雜誌

終於最後見面~~兩人用著強烈思念 用力吻著 抱著對方!!!!!!(嗚)

5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版 日本人 動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