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0c8d2a6dde679999250acd.bmp  

 

最近我開始亂購買 亂敗家(攤)

原本我沒有要網購慾望

但是聽到朋友說博客來有ピコ專輯

我高興說我要一定要買 

但我說只買那樣不夠啊!

所以又買其他東西

但在買中不知不覺買到快破3000元(攤)

有的還是預購商品 明年才能拿到

當然我等不下去 所以我決定有貨先到

預購明年再說(嘿嘿)

這禮拜日可以拿到ピコ最重要!6e6509f6d31039c057a905d025de4213_w48_h48.gif  

rdrd.png  

以上我購入帳單(笑)

其中BL小說我可是想要拿來寫閱讀心得打算

這是我新的突破(怎麼樣~~威)

因為人家不喜歡看一堆文字書本

我只喜歡看漫畫書本(攤)

但BL小說我可是有興趣 因為我想看H敘述(重點)

不過我寫心得當然不是寫那部分 會被老師退回(遭打)

我要寫現代人對BL看法 接受度 BL雙方感受之類

不過我訂了那本小說 不知道內容偏向哪邊 

看完再說 如果沒有辦法寫我想論東西 那就當作BL興趣看書(奸笑)

不過重點還是想BLH畫面(嘿嘿)

薄櫻鬼畫冊我買了第2本前進

因為看到送明信片我就購下去~~(居然)

我這人就是愛亂花錢....

動漫如命阿(笑)

------------商品展示------------(圖來自博客來)

33.jpg  

心愛ピコ我快得手 其實還有其他張專輯 但是這張多首 所以買(笑)

下次想買 再買其他張....

332.jpg  

這本BL小說先到 所以我就先看這本可不可寫心得(笑)

聽說心得十二月初就要交(攤)


2222.jpg  

這本就看到的時候好好食用(嘿嘿)

image.jpg  

薄櫻鬼要等到的時候才能取(嗚)

我要明信片(威~這人)

imageCA0H2IRI.jpg  

我等好久阿~~第4本終於出阿(灑花)

新條老師一次話很多作品難怪出的慢 也可能台灣授權慢(攤)

imageCA6IFT9Q.jpg  

我親愛的時也要等到明年1月13日才能跟你相見(嗚)

還是搶購商品只有5個

我已經買了一個 剩4個(嘿嘿)

時也X音也一起 所有還有音也 我可能會寄給大大當新年禮物怎麼樣?

誰會想要(嘿嘿)

因為我只要時也一個人就夠 我有這打算~~>///<

----------------------------------------------

真不知道我會跑7-11幾趟

我想至少3趟跑不掉(攤)

想到就累 不過為了我的心愛的(噁)


PS 話說最近情緒晃得很厲害 所以我變得怪怪 現在正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