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症狀,話說在我進來這個沒公司工作沒幾個禮拜,

社長宣布一項活動,像是員工出外旅行的樣子,

社長為了讓我們新員工與舊員工能更加彼此認識,

所以才辦這樣活動,而這次活動是五天四夜日本旅遊。

 

我的天啊!才進來公司沒多久,公司就辦如此豪華的旅遊,

我當然高興要去啊!這麼好的機會我怎麼可以放棄勒!

而在這家公司期間,我也認識不少同事,其中有一位跟我要好同事,

因為他跟我一樣愛好動漫,也是跟我一樣腐女一個,

所以我們的話題都非常多,他的名字叫「伊羽夏」。

 

這次活動與誰同房夥伴是自己決定,

每個房間是以雙人房為主,自己像辦活動組登記就好,

在活動一宣布,我就立刻登記辦理,當然是與羽夏同房。

而這次日本旅遊活動將在下個月出去遊玩,我內心早已興奮不已,

因為我很喜歡日本這個國家很多東西,一直非常嚮往。

這天,我就這樣高興心情入睡去…

 

隔天一早,往常一樣上班去,

不過有件天大霹靂的事情發生,我一進公司辦公室,

發現大家怎麼都還沒到,難道大家都遲到?還是休假?

 

正我呆呆站在那遲疑時,羽夏從會議室走出來,

看到我高興大喊叫我過去,不知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終於有人出現,被羽夏叫住我就乖乖過去,一探究進…

 

「芊櫻,你看!你看!他就是之前聽說那位剛進來就是秘書的女生爺!他終於來!」搭著我肩

 

「嗯?!」我只冷冷回應

 

因為只部過是新進員工回來罷了,

重點是那位秘書被所有女性員工包圍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還有那種興奮喜愛尖叫聲連連,而當然我完全沒看到那位新來秘書長像,

不過我當然想知道是怎樣人,因為跟我同一所高中。

 

「還有他長的超可愛,看起來像是可愛的小男孩--真想玩他一下!」羽夏繼續他高興說著

 

「ㄟ!芊櫻,我們擠進前面看清楚一點,順便跟他好好認識一下好嗎?」高興的握住我的手

 

這時我內心愣了一下,因為他說『可愛的小男孩?』這不表示她是中性的女生,

我內心開始莫名擔憂起來,因為同時上同所高中,

又是中性的女生,該不會是我認識熟人吧!開始害怕起來…

 

「……」我沒有回應,沉陷於呆滯狀態

 

「芊櫻,你怎麼啊?看起來是不是哪裡身體不舒服…」

 

我的身體開始自己不斷顫抖起來,臉漸漸地變了蒼白起來,

也不斷開始冒冷汗,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要嚇自己,

因為我根本還沒確定是不是他?所以暫時裝鎮靜,假裝沒事。

 

「…羽夏,走…我們去」我有氣無力很勉強回答

 

我和羽夏兩人進那群人群裡面,擠到最前看清楚,

但是…當我到最前面看到那人離他約5公尺距離瞬間,我下意識停起腳步,睜靈的眼神看著她。

 

「是…涯涯!!!?!!」自己低聲呢喃喊著

 

「芊櫻,你怎麼不在走前進一點…」看著對我說

 

羽夏覺得我臉色又不對盡

 

もし~もし~芊櫻!」他的手在我前面揮一揮,要叫我回神一樣

 

我身體已經比剛剛還嚴重了,除了臉色蒼白、身體顫抖更厲害、

不斷地的冒冷汗,現在連我眼前視線開始糊起來,

而我聽覺也已經快要聽不到外界說什麼?

 

「我…沒事!」更是無力回著

 

等我說完,我覺得開始世界自己轉起來,

不對是自己暈了過去,那當下我只知道眼前社長好像朝向我這邊來,

其他的我什麼都不記得了,等到我醒來我在一個陌生的床上,

我並還沒完全醒,只是內心在那滴咕著,眼前是片模糊中。

 

『床上有著清香味道,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會讓人聞了有安心的味道,

不過這一切都不是重點,我怎麼可能在一個不熟悉床上躺這麼久,我趕緊爬起來才行』

 

我趕緊起身想離開那張床,但我正想要爬起來…突然又位男子抓住我的雙手,很用力把我壓制在床上,我當然不斷用力掙扎,但男生力氣還大到比不過。

 

「芊櫻,你終於醒啦!」低聲口吻在我耳邊說

 

這聲音是…社長? 等等!不對這是怎樣姿勢?

 

「變…」我先大叫再說,但又被社長嗚住我的嘴巴

 

「小聲點!!」

 

社長等我安靜才鬆手,也把我雙手放下來。而我馬上用滾的方式,想辦法滾到床下,想用爬逃脫這陌生房間,但是社長將抓住我的手。

 

「威!芊櫻,你又想逃啊!剛剛不是誰把你救起來,到床上好好休息啊!你不感謝就算!還就這樣逃跑?」

 

社長這樣說也對,我放棄逃跑舉動,甩掉社長手,慢慢站起來,我低著頭完全不敢看著社長的臉。

 

「社長... 謝謝你喔!」很害羞的說

 

社長什麼回應都沒有,我覺得怪怪,我稍稍看了一眼,

發現社長只是一直看著我,他那水藍色雙眼真的可以看透我內心一樣,

我被那雙水藍色雙眼,深深吸引住,

不知為什麼我整個心前所未有沉陷粉紅狀態,總之我看呆了。

 

「妳臉紅了,芊櫻!怎麼你是迷上我?喜歡上我?」社長那修長的手在我臉上輕輕撫摸

 

「我…我才不是!」我很用力揮開她的手,很堅決否定!

 

「是嗎?...算啊!」

 

我喘了一口氣

 

「啊!對了!為什麼?你剛剛看到那位新來秘書,妳就這樣昏倒了?...難道是你認識的?」

 

「我...不認識!」我肯定大聲語氣回答

 

「真的假的?看你眼神就知道怪怪的…快給我說!」社長逼說

 

不知何時被社長逼到牆上,想逃脫也逃不掉!我該怎麼辦我真不想說出口--

------------------------------------------------------

嘿嘿!今天又一時興起寫起來

雖然不是寫得很好

但是我居然想把這故事說給大家聽

題材以自己發生為基礎 想寫(不過大多妄想劇情)

就是虛構....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吧 愛情 友情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