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jpg  

 

這集薄櫻鬼 雪華錄05我最喜歡

因為是土方~~噴

不過也最後一集(嗚)

土方總是暖暖我的心

這集看到土方丟臉畫面 好可愛啊!!!>////<

跟千鶴之間(ㄚㄚㄚ)

不過這一切都不重點

------------------

今天這個讓我心情點

我心情不知何糟了

也哭了一下!!

可以說沒事吧!

為啥我到學校是一面

回到宿舍又是一個樣子

單獨一人在外走又是一個樣子

我不斷表現各種自己 包裝自己

裝出五花八門形象

哪個是我我也不知道

有時還會覺得哪個包裝那我覺得可笑

因為很多都是有目的 才會裝作出來

世上內心才不會表現

到底哪個才是真正 我想等我回到宿舍一個人亂思緒時候

也就是在電腦時候 跟電腦之間互動

常常對電腦發呆 呆滯狀態 音樂總是撥得很大聲 沒停止過

常常放了音樂沒有聽 只是可以稍稍平復自己

我不管傷心 開心時 音樂開到最大聲!不管自己有沒有在聽

至少撫慰我的心 暫時不寂寞

有時心情不好連動漫不想碰

想買東西解放自己 但那很多錢 我當然買是動漫周邊

我今天原本還想買薄櫻鬼東西 最終還阻止自己

因為那是我在發洩 等我買了 我就會後悔

不過買了也好 因為總是低落最後 大家都在忙 沒空理我

最後只有二次元解救自己 對著無生命自言自語

就像瘋子一樣 大概會說

"我親愛的時也/ 土方/Piko.....你永遠都在我身邊 永遠不會離開我對不對?!"

手會不斷有著他們圖像 很奇怪撫摸 讓自己沉在虛幻世界裡

外人看來我神經病 那是我自己療傷方式

因為我知道人聽多一堆黑暗話語 會聽到厭煩 也懶得再安慰對方

所以我也不會再說下去 你煩我也煩 不如就不要說

就獨自一人自言自語 哭一哭 就好

因為每次都是這樣 最後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果然跟我妹說的一樣 因為我有跟我妹說過 我想去死死之類

他很痠 酸我反正你每次都這樣(也是阿....)

我一直壓抑自己悲觀想法 盡量自己不去想

不過始終就是這樣的人

但我在人類面前都不會表露出來 總是這樣

只有床上是我溫床 哭泣 悲痛

一定要在大家面前虛幻笑容 假裝樂觀

假裝得好心 因為我是超自私人

全都是為自己而已 所以我也不會怪別人

為了不要怪罪給別人 罪給自己就好 自己去承擔 是自己不好

全都吞下來 為了不要讓人覺得都是別人錯 自己沒錯嗎?之類

所以我決都不會覺得別人錯 都是自己不好 因為自己沒做好 自己沒資格

我就是最沒資格的人 總是都是我在犯錯  人類都不原諒我 只能自怨自艾

我內心永遠是惡魔

567.jpg  

ex 健康課老師說吸菸不好 我內心詛咒大家 大家都吸死最好!!!這樣我就可以更好

還有吃零食 大家吃死算啊 這樣你們更胖之類

所以我是個壞人!

但我那些話是不會說出口!!

只會說 "啊!你喜歡做啊 你喜歡吃...啊"我虛偽尊重各位

因為我不想造成麻煩

尤其是朋友更不想傷害 我啥都不會說?!

有時我會懷疑朋友  有時回應很冷 有時我會這樣想

但想想自己也會 所以我就算 

我不信任人類關係 我很糟糕

自己個性很糟 態度遭 外表遭

從裡到外都糟透....爛透的人

但又深怕寂寞 也常常處於寂寞狀態

就這樣反覆反覆重演

只是在那無聊情緒奮鬥吧!

難怪沒人喜歡是理所當然

永遠想著人滅亡之類 世界末日趕快到之類= =

3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暗 死了 悲哀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