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b3fc41d3d4b153cefca30b.jpg

 

現在離聖誕節日子不遠

我要趕快動工才行 就是寫卡片

我不知要寫幾封(望)

如果大大還要寄給我 我很歡迎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保安路一段56號55號

不過還要寫床號+寫真實本名

要寄給我 就悄悄話給我吧!或是到噗上說OW<

話說我寫很多封 卻卡片數完全不夠

我只能剩下用信紙取代(遭)

**

最近可以說很閒也可以說很忙

因為在下下禮拜就要交讀書心得 重點是我還不知寫哪本書

我不看書 雖然我已經買一本來看中

但是以龜速前進 我真的超討厭看一堆文字書

只喜歡看漫畫書 不過BL小說 我就想看~想看H(威)

雖然我原本想寫BL小說來寫閱讀心得 但是我還沒拿到書(嗚)

這樣心得可以寫得更起進(威)

----------------------

6bf8ebe8c9e365482797916f.jpg  

我一直覺得自己非常可惡

因為我都在做自己違反自己良心的事情

明明我不喜歡 可是我卻要虛偽跟人很好

我內心明明選擇好要選誰為?

可是我一定還要多出幾個不讓自己孤單

我從高中時 就一直痛恨自己這樣想法

明明不喜歡做的事 卻還是忍下來去接受任何事物

這一切為了自己利益 就是怕孤獨 怕被討厭

當我一個人我更是引人注目焦點

大家用著異樣眼光看著我

我的外表相當糟糕 行為也是

我也更容易出錯 更讓自己丟臉

從裡到外沒有一向好 內心想法也是

明明告訴自己要表現更完美

可是我這迷糊 粗線條個性常常誤事

惹禍上身 然後漸漸被討厭也不知

最後可悲可憐到沒人愛

很多人都很拘謹 我是如此隨意 迷糊 誤事人

讓我在三次元無法生存 只有選擇逃避這世界才是明智選擇

我自己是大小姐

因為我啥事情想怎樣 就想怎樣 可以別人做 就讓他去做(超懶~糟糕)

我總是要配合別人配合我 我卻無法配合別人

如果等我想問別人意見 別人剛好沒意見

常常這麼剛好... 沒有剛好的時候

也就是人要互相 所以我又再度忍下來

許多事情我不斷忍忍忍......

都只是為了在這三次世界生存

我想很多人都會說 總是事事沒辦法如意

所以我就不想說 讓我自己永遠學習著"忍"

"忍"到最後 我本來就沒主見 隨意的人 變得更隨便

任人擺不好了 怎樣都不好 都會被說 就隨便啊

只要不要聽別人閒言閒語 怎樣都好

變的不是我 也很好

從頭到尾 哪個都不是我

(胡言亂語 以上不代表本人立場)

6fbd9accebfcfa627e3e6f0f.jpg

現在我只期待新年去日本 每天不斷去幻想任何事物=////=

 

0c74388930a60a67b21bbaa7.jpg

 話說今天上健康課時 老師要我們寫對"性愛"看法

不過時間實在太趕不到5分鐘要下課

我寫得很短 很攏統答案

我原本想寫很多 自己對性愛興致看法(居然)

雖然我面對這種事我很害羞 保守

可是只是幻想 我可是想好多~~

當時我腦中畫面是BLH畫面~只想到同性戀

BG我麻痺狀態 根本不大想 我看膩~我看太多!o///O

重點是很多人不知老師發夏只要寫啥 我四周人問我寫啥

我回答好害臊的說 說得很虛啊~~~>////<

因為我只跟熟人才會大開殺戒~~好好說性愛這種東西

只有熟的人知道我對那種事超有興趣!

2dbd30cfdfeec16abf09e6fe.jpg  

但是我純情害羞 少女心 這是真的!!!

只是思想超不純潔(嘿嘿)

因為我覺得那是一種藝術!

 

PS最近無名我更少用 幾乎一個禮拜只PO世界文(攤)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