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jpg  

 

政宗你說這句~~噴!!!

在眾人面前說出來 感覺宣示跟小律H(啊)

詳細情形自行翻閱漫畫

最近看世界好開心 朵朵開開

我也比以前更腐 也只看BL??

不過我看太多 讓我變得好奇怪

沉得太深不是一件好事

讓我沉陷於失控狀態

我這人已經買了BL小說

也購了純愛羅曼史一套 少第一本= =

最近拜家程度 讓我想打自己

可是我人生無趣 用買周邊滿足

不過這一切不是重點 因為我標題很嚇人

卻還沒說重點 這麼說

------------------------

簡單來說愛不到 借有恨來殺人

這讓我有更深體會感覺

這也沒辦法都到這種地步

我自己也無意識狀態有這種想法衝動

也知道那是不對 不過內心就是不平衡

不過這只是內心一股熱 讓我心充滿憎恨

卻也不知向誰說好哩

說了大家卻只是當成玩笑話 一則故事來看待

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這麼簡單說出口

因為這種不正常關係在現代是不被認同的

尤其又是在生長在台灣如此保守國家 我怎麼可以隨意開口

我內心全然實話實說 跟著身邊人 朋友好 家人好

頂多只會跟我說你別想太多 過去就算啊 沒往來就算

你怎麼可以說得那麼簡單

雖然我跟她只有短短兩年多之間友誼

而現在哩 我們那次也沒吵架 應該說根本不會吵架

是我說出了不好話 就這樣不了了知

雙方也沒在連絡 就此消失無影無中

我也不敢嘗試去跟他任何糾葛

因為我對他了解 他不想要 就會無視狀態

所以為了不讓自己傷心 逃避最好辦法

而且現在也只有我單方面再煩惱

他早就忘了我 過他的全新快樂生活吧!

在他心中我是不存在吧!

不過這一切都是自己不好

所以他沒錯 錯得是自己

重點在我刪不調網路之間連繫

我一直還是依依不捨掛著

他也沒有刪除我

所以讓我更加猶疑

雖然說時間已經過了久(應該說才3個月多吧~我記不得)

但我內心無時無刻惦記著

遲遲忘不了

我也一直嘗試忘記這一切 過去就過去了

可是只要網路不切斷一天 我只要看到他任何訊息 名子 圖片

又讓我不經意想起

這次看到他在新的校園生活照 開心樣子 讓我更是一頭燒

有著殺人念頭 恨不得你消失

既然得不到 你逃避 你生氣 讓我毀掉你吧!

啊~~~我真的是全世界怪人 沒人了解我

也是 怎會有人會了解別人 一定會說 不是你肚裡蛔蟲吧!

你是誰?干我屁事啊?(對吧?!)

我知道阿~所以每句話 還要小心說出來

為了不被反剎回去 不過我這人就是常常不經過大腦

想說啥想做啥 很直的人 難怪傷到人也無知

我真是超可悲 可笑

或許這世界上 我目前最信任是你 最相信也是你

全部話語全像你述說

沒有第二個人可以取代

全部的依靠都在你身上

不過從那次之後就沒有

你說

我哪時才徹底忘記你啊

果然要我下出重手 自己刪除才行

我到底在留戀啥 既然朋友已經不是朋友

已經是陌生人 幹嘛!遲遲放不開

我果然內心還殘存一絲希望

希望她能釋懷 希望還能像以前一樣 繼續做好朋友

如果有人問我這件事情 我會說我忘了

我也是忘了 應該說封住啊!!

只是不時看到會想起....

成了片刻一片一片讓人心痛美好畫面

這又讓人難以治癒

反正他也不知道 因為我自己選擇最爛逃避方式

我想他那時是生氣+逃避 (我是這麼想)

說了無法挽回話語....我真欠打

 

866.jpg  

我這樣說起來 超像是戀人感覺?

始終不是 因為我卻只是說朋友

因為兩方是同性

這是因為這樣 這讓我更怎可以隨意說哩?

會被認為是同性戀 我還很恐懼 這種東西

在三次世界中

BL的東西這麼熱愛也是其中之一

又更愛原因?

因為二次元bl 讓我不可能變為可能

也只有二次元最後美好結局

活在那虛幻中

其實我對男女喜歡哪個感覺都無所謂感覺

只要讓我依靠 相信 信任 怎樣都無所謂

我的性向一直排回不定

你問我喜歡異性同性 我會說不知道

已經不是男女問題 而是自己問題

三次元男生我是恨到底 討厭 害怕的生物(恐怖陰影)

二次元男美好(bl腐女萬歲)=////=

所以你說咧?

---------------------

我應該試著找另一位取代才對

我不是也認是其他朋友嗎?

可是其他人感覺就不行

個性不一樣! 接受程度不同!

雖然嗜好相同 可是很多差很大

要講深的東西很難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說

雖然我現在天天跟朋友也是多話說

只限於說我動漫 日本事情居多

知心話題我就說不出口 因為他好像也不知該說啥?

也不能怪他 但是....

我有自己任性的要求 雖然你辦法跟那人一樣

可以讓我靠一下 虛假代替一下嗎?

我好壞 我又再利用人??(嗚)

因為你現在是我算多話人

應該是我多話 一直像你說 你只是旁聽

內心無形尋求這人我想認可他

可是還有很多地方不行 個性占了相大關係(這沒辦法)

我真的...不知自己做些違法道德良心來

讓我陷入痛苦深淵....

2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