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8945b4ef5e3f459b2de05af.jpg  

 

哈哈這標題存脆幻想啊!!!

因為我也不知我為就進會變成怎樣?

會戀愛嗎?我也不知道啊??

應該我天天都在戀愛狀態(才怪)

就是在與二次元世界帥哥甜蜜中

不過現在我來說 並沒有這打算

更重要是野不會有人會看上我這種人

我也討厭至極男 異性是妖怪了

原因我就不多說 有很多說不完理由

我當然看到一對對情侶看到想殺情侶

看得很礙眼

我總是這樣轟轟烈烈戀愛 只是場遊戲

很快一個換一個戀愛遊戲

我覺得現實戀愛這種東西 看得噁心 只是場遊戲

不必太專心之類 感覺自己在說葡萄酸?

誰知道? 只是看到就很煩?!

我心想要在一起就是要一輩子

但在我眼中情侶都只是暫時 不是一輩子

因為年輕 不知換了幾個男女朋友對吧?!

還有單身女 整天在那聊 哪個男生帥之類話題

我聽了快瘋了?! 像花癡一樣

自己也沒看看自己重量多重

然後重點是 以為自己被看上之類?! 強調對你多好?

你知不知道那是男人只是禮貌上紳士

內心想什麼你知道嗎?

整天在那虛幻美好中 看得想打死你

要是這麼美好 我就不用這麼痛苦?!

我現在看到男人這種生物 不敢抱有任何希望

也常常想他是對我討厭 取笑觀感看我吧了

我能消失 不見面男人這種生物世界就好

不過我對現實唯一希望看到在前面遊走一群男人

一定要在我前面 這樣可以發揚我腐女幻想時間

我總是看到一堆男人走在我前面 我都偷偷在後面灑笑可不停

腦袋想著誰是攻誰是受? 想像誰是在上誰在下?

聽到聲音娘娘絕對是受!!!穿著?!

只差沒看到行為(不過行為不大可能)

但是要兩個美男子啊 這樣只有二次元啊!!

果然還是二次元最棒啊!!!!!

不管是哪方面 二次元最好?!

至於未來會不會真的找到真愛的人

只能順其自然

但是現在依然我不相信任何人不管男女

男人是最可恨生物

現在我部斷提醒自己不能只是因為別人好就很誤入

因為又回到人類只是互相利益生物吧!

所以只能暫時相信 不能迷網 沉於!

只有二次元世界完全相信 沉於

都是為了自己自私 保護自己內心

寧願選擇空虛 寂寞 也不要跳入那種可笑遊戲人生裡

雖然我也一直害怕 空虛 寂寞

但只有哭一哭一時 就好

人本來就是空虛寂寞個體

反反覆覆的心情過下去

這就這是自己人生吧!

3835edfec0d194615e600860.jpg  

我親愛的P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