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嘿嘿 我期待已久的夏目終於撥了!(灑花)

不過話說 貓咪老師似乎又比第三季胖了許多

從一二季到第3季增胖 到第四季又更胖?!(我的天啊)

該不會往後有地5季又曾一圈?!這樣貓咪老師變成球?!

貓咪老師應該好好減肥?!OAO

依然未變的是貓咪老師好可愛死~~我抱一下啊!

02.JPG  

夏目似乎又長高 從第三季到現在第四季長高?!

變得更成熟帥氣?! 依然未變的是他溫柔 善良O////O

廢話不多說 這集又是新的一季新的開始

依然每一季都一定會會說明 友人帳由來

夏目果然還是不想太依靠朋友 不想造成麻煩

妖怪的事情 就算知道妖怪的存在...(夏目小時候真是太可愛啊)

03.JPG  

這次夏目又遇到其他妖怪 還被捉住?! (不對)

是被場的的人捉住?!

05.JPG

而夏目包包也被偷走 那裏面可是裝了重要的友人帳

當然也不想讓場的人知道友人帳存在

不過我想一定會被發現 被發現可是不堪設想(望)

夏目與貓咪老師趕快找到那個房間 逃出場的地方

06.JPG  

不過他還蠻帥(威~)

04.JPG  

不知為啥貓咪老師自己變那麼大?!O口O//?

不過我想要養那麼大隻貓咪老師(威)

反正要我只要看著貓咪老師 我的心就暖起來阿~~

總是只要打夏目文 我就會詞窮嚴重.....

但總是看完夏目就是讓我心暖暖 溫馨畫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目友人帳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