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久沒看網球王子

話說我對網球王子已經久遠感覺

那時我才小六 只會看電視上卡通 每天準時收看網球王子

我也只看電視上網球王子做到級數而已

其於中間那後段級數 我都沒看 直接跳到現在新番(你是怎樣)

不過話說做了一百多集 他們還是一樣年紀是怎樣?

03.jpg  

龍馬你哪時來眼鏡?!OAO

但重點龍馬一樣愛耍帥(可愛?

瞬間再度淪陷下去

不過龍馬你還是一樣小隻 沒長高啊!

龍馬終於從美國回來 趕上參加合宿

裡面出現更多強手 重點是裡面又多出幾個帥哥(誤)

我對那位新角色 德川 我對他很有興趣

07.jpg  

首先是他的髮色 深藍我就已經....

再來冷酷個性 還有那強大優聲-小野大輔(噴血)

我一聽到聲音 就猜出來(我真厲害?!!O////O)

又是最強三位之一?!

德川與龍馬比賽就值得看?!

不過話說我可能更喜歡德川???

06-1.jpg  

三位之中一位-奏多 好可愛? 瞬間腦中浮現 金弦的治水(這也差太多你)

我覺得這位 看起來很弱 但是很強 復黑的人???(感覺)

最恐怖的人?

06.jpg  

我又是為了看帥哥 所以打了文章(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球王子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