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昨天凌晨四點多我模糊中清醒起來

我常常這樣睡到半夜就起來

都會去跑廁所繼續睡

但不知為啥這次會莫名其妙哭泣起來

感覺內心脆弱感

也不知道為啥想起過去所發生一切

想起自己外在外貌

這是我從小就非常在意

正確來說 是在國中的時候

也是我被欺負最殘的時候

更是喚醒對外貌在意

更在意更加的注意 外界人類對我看待

我發現了 大家都一樣 都是那種奇怪異樣眼光看光

那種討厭話語開始 這也是我對人類厭惡的開端

慢慢步入我的內心起超大變化

內心防護魔也隨著年齡增長 越來越厚

越來越把自己關在沒有碰得到的地方

對人類信任度早就沒感覺 冰冷的狀態

雖然我有時我還是會傻傻假裝相信一下

但是我不時體醒自己那是虛假

這不讓怪我 這是人類最可恨的地方

不對!人類本來就不該活在這地球上

只是破壞的生物吧!

至於我昨天想的

就是想到 我之前去任何一個國家都一樣

泰國 馬來西亞 韓國

讓我都不開心遊玩

因為都有人用那種異樣眼光看

還有奇怪語言話語

就算聽不懂 用行為 語氣 我就能察覺

我更討厭不時來的笑聲

我最討厭韓國人了 尤其是韓國女人

這不能怪我 誰叫你們做出太明顯 我可是深深記在心裡

在本島國家 我當然也要說 應該說我麻痺了

為了生存所以我勉強忍下來

我討厭任何台灣偶像明星 演員

他們那虛假笑容 就是有眸為藝人看到我

那種討厭恥笑聲在跟別的藝人在那竊竊私語

我可是深深看在眼裡

我憎恨...我的內心恨 黑暗想說也說不完

還有我連親人也不放過?!

雖然不會很直接說 但他們語言會帶著諷刺語氣

就算被哪種人讚美話語

那只是善意謊言 只是為了說場面話 為了利益生存

又繞回這種話題?!不管講那種事情 最終都迴繞回原點

都是一樣啊!!這就是人生存法則?!

話說回來

我才討厭到外面出去走

只要一出去 就會被一堆人看著 那種討厭眼光

我總是在大眾下 會拼命找角落 找不起眼的地方

會面向牆壁那端 不想再傷到自己

不過總是還是會被看著

我越想讓自己 越是起眼...

如果我長得漂亮就算 重點連一般人也不如

我從小對自己外貌就痛恨 但也不行跟父母說

總不能讓他們擔心

所以我不斷忍忍(這種話 我以前 我常常說)

我真佩服我忍耐度

而漂亮的朋友跟我說你想太多

想太多?!別開玩笑啊 你長得漂亮 怎麼能體會啊!!

你在那種歡樂環境長大 對我來說 根本不同世界人啊

其實我相當羨慕這種人 相當忌妒厭惡這種人

但是我不想放棄這種人 因為至少跟我說說話

雖然我內心還是不相信 不安狀態

其實我也有發現 那種朋友 我身邊都是魔羯座O型的人(參考啊!我的經驗)

我目前身邊都交了那種朋友 不過他們都是喜歡群居動物

對我來說 有時沒辦法 但是我只能配合 迎合大家

因為只有我是怪人 喜歡兩人獨處 最多三人而已

因為只要再多人我就完全被忽視感覺

所以我討厭那樣 這要歸咎我忌妒新佔有慾

--------------------

總之 我現在害怕是去日本

因為我對日本充滿美好憧憬

我不想又是因為那樣 而對日本深深遭受打擊

那我希望不要去 會不會比較好 這樣我就可活在對日本美好形象?

可是我又想去日本踏踏

因為我好喜歡日本的動漫(重點~誤)

啊對了 最終在傷心時候

唯獨動漫可以安撫 忘掉那些討厭的事情

我就是說動漫才是最棒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壞 人類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