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只是身體不舒服而已,我那個來啦!」很大聲說,便很用力把社長身體推開,跑出那房間,用力把門關上。

 

到了外頭才發現,這裡還在公司裡?而且在門口前站了一群女員工們,

我整個尷尬不知如何解釋這個情況,現在每個眼神可是超可怕,

因為聽說到目前為止沒人進去過社長的私人密室裡?!!不過話說我到現在才想起來,

剛剛那是社長的密室,而我四處東張西望,找夏羽人影,

可是始終卻不到,這下我該怎麼?要逃也不是,不逃也不是…

 

不久,有人從那群女員工們群中到前面,走到我面前來,原來是涯?!我頓時開始要害怕起來,眼神也完全不敢看她。

 

【她的名字叫「韓峳佳」,非常女性的名字,

至於我會叫她『涯涯』那是她的綽號,到目前為止,只有我知道。】   (註:峳- 一ㄡˇ)

 

還好涯她完全無視我的存在,她只是敲敲社長的門

 

「社長,我是峳佳!」

 

社長聽到涯的聲音,社長開了他門,

這時女員工們暴動起來,當然是為了看社長本人,

這樣正好,我趕快開溜,因為是36計走為上策,

好像用這詞怪怪?!不管我努力鑽出去,剩下我可不管了。

 

「峳佳,你有看到芊櫻嗎?」社長一打開門,第一句開口出話

 

「嗯…我剛剛看到他好像走人了!」

 

「怎麼嗎?社長?」

 

「沒事…你先進來吧!」社長只是看著社長只是看著峳佳臉,

看她好像沒些奇怪表情,社長帶著峳佳進去門內。

 

全場的尖叫聲更是鬧哄哄,每個在場女員工們腦中蝦想著,

中性的峳佳x帥氣的社長,讓人覺得登對畫面。

 

而我逃脫之後,乖乖回到我工作岡位上,

繼續努力在自己事業上,直到是下午下班時間為止。

 

我一下班當然跟著羽夏一起到外面吃晚餐,

我們只是到一家風雅的簡餐廳吃飯,也只是隨意點選了簡單的套餐來吃。

 

「羽夏,你那時去了哪裡啊?為什麼人不見?」在餐廳吃飯時我先口問話

 

「哪時啊?」突然冒出奇怪問話,讓羽夏頓時不知如何答覆

 

「當然是我被帶進社長的秘室時,而我走出門外時,那尷尬場面!」

 

「喔?!我去幫韓峳佳做些事情啊!」

 

「是喔…」

 

「怎麼嗎?難道你跟社長有發生什麼勁爆的事情嗎?」羽夏眼睛都亮起來,身體也不自覺往前傾

 

「當然-沒有啊!」我很慌張的說,腦中浮現出被社長壓制在床上影像,臉不自覺脹紅起來。

 

「真的嗎?!... 算了!不問啊!」

 

我深深喘口氣

 

「話說芊櫻…」

 

「嗯…啥?」

 

「你和峳佳認識嗎?你跟他以前就認識她嗎?」

 

「你…為啥會這麼認為?!」我非常緊張回答

 

「這還用說,你對他反應也太奇怪吧!感覺你很害怕他的感覺?」

 

我內心想著『怎麼除了社長之外,

羽夏也在問…我真糟糕!我應該把這股奇怪的行為藏起來才行!』

 

「這...說來話長啊!  ㄋㄟ!我們餐點都到趕快吃啊!不然冷掉就不好吃」

 

「威!別突然插開話題啊! 你說...說來話長,你們一定認識對吧!告訴我啊!芊櫻-」

 

我的內心開始猶疑在想要不要跟她說,要說也說不完,

而且這種事情說出來讓我更尷尬而已,也非常奇怪啊!算了!我簡單帶過就好…

「我是認識啊!他是我…」說到一半拖了一口口水

 

「是你的…?」

 

「高中…朋…(消音)啊!高中同學啊!」吞吞吐吐說出口

 

「原來,不過只是高中同學,何必要不好意思說哩!」

 

「也是啊!哈哈哈…」我乾笑抓抓自己頭髮

 

「那竟然是高中同學,也不應該看到他那種反應吧!?還是你跟他處得不好?!」

 

「也不是這麼說…也可以這麼說啦!」

 

「這是啥模稜兩可回答啊!到底你和他之間怎樣?這樣回答感覺很可疑?!」

 

「那…就當不好吧!反正說也說不完,簡單來說是自己問題,就這樣…哈哈」

 

我說完又繼續說

 

「既然吃完!走吧!回家去吧…」

 

「哀…你最終還是沒說出來,看你不想說,我也不免強你啊!」

 

「對不起喔…」

 

「沒關係啊!我想是不好過去對吧!不想說就別說啊!」一手搭著我的肩說

 

「嗯……」

而時間飛逝,一下子就到公司所辦的日本旅行日子到來,

而在那旅行前的工作中,我很勉強裝鎮定做事,

都是為了別讓其他人懷疑,涯也對我沒有任何奇怪態度對我,

也不會跟我有啥談話,只有在公事上,才會說到話。

我想我永遠這樣子最好啊!希望不要有任何奇怪事情發生…

 

我很高興起程去日本之旅

而這次旅程,可以自己各自分散行動,

根本就像是獨自一人自由行沒兩樣,

只要在晚上回到那家訂的溫泉飯店就行啊!

當然我和羽夏歡樂到處逛日本很多地方,

也買了很多東西,我和羽夏必定去秋葉原買許多動漫周邊商品,

我們還做了一件瘋狂事情,就是自行另外自挑腰包,

坐小飛機飛到北海道去,只是為了去看土方歲三博物館

,順便也買下新選組的披風,就這樣一天開開心心狂購物。

 

到了晚上,進去一家高級溫泉會館,公司團體活動在那開始

許多精彩表演,讓我看得非常開心。

 

等到拿到房間鑰匙房門時,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我走到我房間門口時,發現我旁站的是涯??

-------------皋紗的話-----------------

我又以龜速興起寫起來

話說在期中考到期末考偶而寫一下

慢慢累積才寫那麼一點(笑)

後續公司日本旅遊 純幻想虛構

從一開始就非現實...後面更多誇張事情發生(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吧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