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e936f00b1ba7b35c60088f.png 

 

每天休閒過著

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開噗(早安噗)

再來吃早餐 吃完後衝上了開始玩電腦

電腦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當天動漫

看完之後 開始在電腦間遊蕩 放空

玩一下FB(主要是去家人那看看)

噗噗看當時有誰在那

痞客邦最後才晃到

機率最高還是親愛的噗噗(所以來噗騷擾我啊)

即時通就從我開電腦開始到睡覺前(都開著)

只是不知我人在不在電腦桌前就是?!(密密看就知?)

一天這樣游來游去度過....

最近等著開學 不過我還是不希望開學

想到要回宿舍 不大想 宿舍好冰冷沒人會理我

家裡床最舒服...////

最近又亂花錢一下 買了一下動漫周邊

主要以無法逃離的背叛周邊(因為我身邊少了這部周邊?!OAO)

image (1).jpg  

世上我原本是想買黑白少年少女06(只有一本不夠價錢)

就不小心購入許多周邊商品陪伴

image.jpg

還有青春取向 我等不下去 等開學在買好了...= =

我沒辦法去書展 只能等2月7日上市啊!

---------------------

3df8ad5990bb56fc800a1899.jpg 

現在追瘋迷動漫

妖狐X僕SS/ 夏目友人帳 肆/ Another/ 花牌情緣/新網球王子/在盛夏等待/女神異聞綠4

食夢者II/罪之王冠 /未來日記 / BRAVE10 / 零之使魔F / 偽物語/ 灼眼的夏娜III

 

皋紗熱愛ing推薦

狐妖x僕SS  夏目友人帳 肆 Another  罪之王冠 未來日記 BRAVE10

 

仍然愛到死動漫

薄櫻鬼/歌之王子殿下/只想告訴你 / NO.6/ UN-GO / 青之驅魔師/ 未聞花名/

無法逃離的背叛/ 金色琴弦/ 吸血鬼騎士/ 黑執事/ 純情羅曼史/ 世界第一初戀/

櫻蘭高校生/ .......頭腦當機中....

 

*追過動漫就省略*(很傷腦中細胞?O_O)

 

一直收藏漫畫

吸血鬼騎士/ 燄凰 / CRASH! / 黑白少年少女/ 謎樣的愛子/ 妖怪戀繪卷/

她愛上我的謊/ 純情羅曼史/ 世界第一初戀/ 無法逃離的背叛/ 青之驅魔師

MOMO/ 小雞之戀/ 妖狐x僕SS /放膽說愛我吧! / 花之騎士/ 搖滾天堂(完)

色誘中毒(完) /魅力反射(後半完)

 

最愛優聲

宮野真守 小野大輔 福山潤 谷山紀章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川浪大輔

 

e3c68f16a6ac15cb21a4e92a.jpg 

*歡迎來推薦我其他我沒看過動漫吧!(笑)*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