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說是被ひいらぎ萌到啊!!

他看起來好小喔?!看起來國中生感覺?!

我怎麼找他的資料 就是找不到基本資料

只知道他是北海道人 不過看下維基百科

他已經出很多單曲(我個人以為他是新人)

他是民歌樂團啊?(感覺好鄉土?!) 不過我只是在意他而已

真的太可愛 我真想吃掉他(威)

他的可愛聲音+可愛的瞇瞇眼?笑起來....

從這PV看起來他好像胖胖?!可愛的胖?!

身高也是如此嬌小感覺.../////

我還瞬間覺得他的聲音可以去配夏目(別鬧啊)

因為他的聲音很萌啊(抹臉)

有誰可以幫我好好介紹他一下(你想幹嘛啊!)

--------------------

11.jpg  

我今天食用了妖狐SS04

給我個想法 就是小雙腐化配對到底是誰?!(誤)

話說昨天我才為小雙痛哭...卻今天我(毆打)

12.jpg 

 夏目x雙熾配對?!

話說夏目在動畫中 我愛上他得聲音(不對)

因為是宮野配啊!!我一聽就聽出來 最容易變異那搞笑 有趣聲線啊

只不過他居然配的角色是他?!

13.jpg 

還有片尾曲 也是宮野唱啊(噴血)

那首好像叫"only way"OWO

不過我覺得 雙熾x蜻蜓?!(原本他們就是主人x僕人關係?!)

這對我最喜歡....>////<

我個人稍稍腐化一下

01.jpg 

話說蜻蜓也就是凜凜蝶小姐未婚夫啊

他拿下面具超帥////(我看得快噴血)

可是他平常那種隨便樣就...

但他認真的時後...就不一樣?!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