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1.JPG 

 

衝衝衝.... 

這人今天為這了這本BL漫畫 衝去取貨啊

話說我原本忘記要取的說 看到菲菲的噗噗

我想起我有訂那本書(誰叫他給我調貨中害我半死)

我每想到原本要半小時來回 我好像20分鐘時間來回(這人騎腳踏車)

BL魅力真大?!(誤)

當然一拿到 趕快拆開來看啊!(我還真粗魯拆包裝)

DSC_0112.JPG DSC_0113.JPG

第一篇"不要離開我"米絲琳

腐化程度不錯啊! 雖然只是超級小菜啊!!超純晴啊!

訴說三人青梅竹馬 青春戀愛故事啊!(兩男一女)

DSC_0114.JPG DSC_0115.JPG DSC_0116.JPG DSC_0117.JPG

瑜燕(女)  亦風Sx皓仁M(發現我這人不喜歡自己本國名子?!記不太起來?!)

一開始皓仁喜歡瑜燕正常男女戀愛啊

不過亦風好玩捉弄皓仁 世上亦風喜歡上皓仁

後來兩人發覺喜歡彼此在一起(真是好純)

DSC_0118.JPG 

 

 

DSC_0120.JPG 

第二篇"戀愛夢遊"林珉萱

嘿嘿 有BL漫畫腐味很重喔!(有潛力?!!)

DSC_0121.JPG DSC_0122.JPG

一開始畫面我以為要SM勒?!

誰叫一開始拿出繩子來 還對學長說 綑綁我吧?!(噴)

紀風S(學長)x子青M(標準受模樣?!)

他們的認識就從在宿舍同一寢開始

每想到學弟你夢遊真是強

就算把你綑綁起來 也有辦法逃脫

原本紀風有女朋友 每晚他都不在宿舍 都在女友家度一晚

後來子青一次夢遊把洗衣服地方 到處弄的泡泡都是

剛好舍長看到同時紀風回來 可愛學弟子青 說溜嘴啊!

不過這不是重點 是因為總是學弟你啊!常常夢遊做些瘋狂事情來

DSC_0123.JPG DSC_0124.JPG DSC_0125.JPG DSC_0126.JPG

還有裸體睡在校園裡~~被腐女拍照(不對吧!你確定是那群是嗎?!)///

學長學弟  都不想待在這間宿舍 都向舍長請求換房間(兩人不同時請求)

不過紀風發覺自己喜歡上學弟 他可是不敢自信 他可是男人?!居然對他 會讓紀風那有反應

還叫他自己那下去(狂笑~你這變態啊)

後來舍長你這S 對學弟那種動作... 而且說只要你去親紀風一下我就答應

而學弟還真大膽在餐廳公眾下親吻下去!!!!

可是一堆腐女(你又自以為啊)還有紀風女友也在?!!!!(噴血)

親吻後子青希望學長回去也拉住紀風回宿舍

紀風也告訴子青為啥要換房 換學長吻了學弟(這人好像一換名稱?!)

兩人感情就此開始甜甜蜜蜜展開?!回到房間做了xxxx(消音)

哈哈 我想到H去..../// 不過兩人後面畫面和對話時在是(狂噴)

外面那些男生偷聽真好(不對吧)

DSC_0127.JPG DSC_0128.JPG DSC_0129.JPG DSC_0130.JPG DSC_0131.JPG

這篇我非常喜歡啊!所以稍講了這篇故事感想多了點?

這本三篇中最好一篇 我又看了林老師後面隨筆感想

每想到去訂了有關SM書籍(誤~是綑綁的書啊!這也是老師想到BL題材)

但是他說那書是不以觀賞(可是我想看~你這變態啊)

DSC_0133.JPG 

最後一篇就省了 顆粒老師也說了 不像BL漫畫(笑)

看他後面說 旁邊彭有同性戀朋友 總總因素 都是悲劇

不像漫畫美好結局?! 他畫不出來!!!(嘆)

不過既然是漫畫 就給他畫的美好結局?!

說實話 叫自己編照 有點害羞 雖然我超愛看(我有時也會過不去感覺?)

這都不是重點啊!!

這本青春取向 最讓我有種新鮮感

因為說時在 我很少看台灣漫畫家畫的東西啊

目前只看過吳柔萱作品也在收藏中

可是這本BL漫畫 我就買 看了看 畫風也不錯(我真不知道為啥 自己怎樣)

我想是眼睛關係 我不太喜歡眼睛太大 還有太孩子氣 感覺吧

第一次對漫畫友親近感覺(台灣的背景 鄉下~稻田 還有一些只有台灣話語)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