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個短片多少人看過啊!

但是宮野真是太可愛啊你!

各位優聲碰到宮野那可愛反應 我看到狂笑///

好像遇到變態一樣(笑)

還有居然所有人坐上宮野大腿上(噴血)

還有神谷聲音真是溫柔////

他一開口就是夏目化身...

"謝謝你"那句真是....(腦袋浮現畫面是夏目啊)

話說我有好多位優聲不熟(攤)

 

01.jpg 

最近真的好糟糕 也發現好幾篇逃脫不了BL話題(是怎樣)

昨晚我淪陷BL動漫中 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

但是重點是 我又在挖寶 挖到其他BL動漫

雖說是很舊 很多人看過 但是我沒看過?!

亂找 我找了三部

上面那部好像"學生徒忠告"(中間還有日文...省略)

這部還真萌! 開心青春BL?!

只是讓我非常不開心地方是

明明有慢慢撫摸甜蜜畫面 正要精采地方就沒在下去(你這變態)

不然就帶過啊~~(我真是...= =)

但是讓我內心隨時粉紅狀態啊!!

11.jpg 

"絕愛"

這部很老舊動漫 懷舊BL動漫?!1991年的?!

雖然我高一 國中時貌似有看過

那時說時在我跟BL 腐女 這類 一點扯不上關係

只是剛好看到而已 那時foxy還有時抓到

那時我偷偷在看H片...看到(夠了)

但我那時在看後半 沒再看劇情?!

這次我從頭到尾看完

我快哭死 感動QAQ

13.jpg 14.jpg

這是所謂愛吧! 這愛時在太傷心 悲痛

看著雙方無數次流淚....嗚

悲哀中甜蜜幸福...(威)

15.jpg 

"冬之蟬"

這部可說是比較新的BL動漫吧!

因為畫質最好(你這人)

不過這部讓我看的可是噴血

因為那H畫面時在是太棒啊////

害我截圖深思啊!很多畫面真的好不好意思截啊!

最後我弄得徒反而更純...因為看到那些畫面

我不好意思放夠上去(夠了你)

16.jpg 18.jpg

但是...這部可說是"羅密歐X朱麗葉"翻版

因為可是如此淒美悲劇結局QAQ

20.jpg 

看完我整個糾心

兩人是 我方 敵方 (幕府X反幕府)

兩人明明很相愛 但是 因為追殺 一方不斷保護

但是還是會被發現 最後  許多總總 事情 內心過意不去

逼到最後兩人自殺收場QAQ

21.jpg 22.jpg

這部我好喜歡 也讓我看到時代緩緩發展

西洋文化漸漸增加 日本歷史變化

話說其中一小段 提到新選組  我可是高興死

雖然只是一瞬間一小句 好像對他們敵方= =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土方~~

對啊!喜歡日本歷史 古裝開端就是薄櫻鬼

讓我深深愛上(雖然只是喜歡一點點部分)

 

我看過BL動漫說時再也看得不多 (很快列完)

loveless 幻影少年 沒有錢 萬有引力 純情x世界 戀愛暴君 異國戀情

好像就這樣...

黑執事 咎狗之血 帶有腐味?!

我真的好想看咎狗同人漫畫(笑)

現在BRAVE10 腐味十足?!(一看隨時腦掉興奮)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