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終於開撥動漫啊!

不過真的 明明說是四月新番 卻3月5日就撥啊?!

今天網路才有?! 這一切無所謂啊! 只要能看 開心的事情

女主角名子叫"春日珠紀" 還蠻可愛女生啊!

但是我希望不要是愛哭鬼女主角就好啊!

02 

第一出場男主角 是拓麻啊(鬼磨拓麻)  第一眼先被他外表迷過去

還有那種冷冷個性?? 不過聽的優聲 杉田聲線 我個人不喜歡?!

我不是討厭杉田聲音 而是配在拓麻身上 我覺得怪怪的?!

我覺得杉田適合配在搞笑最適合他啊 就像是妖狐SS的蜻蛉

我很喜歡那樣 很配啊!! 不過我果然喜歡溫柔低語聲線 所以杉田聲線我無法很愛?!

04 

拓麻這張睡臉 真是噴血 我想偷襲?!

話說拓麻是動漫中真正男主角對吧!(可是我不希望 因為我喜歡的是祐一?!)

07 08 09 10

再來出場的是真弘(鴉取真弘)你啊!! 你好可愛啊!

不過我也看不出來是學長?! 身高只有15多?! 跟女主角一樣高?!

還被珠紀誤以為小學生?!(不對啊)

我覺得真弘個性很像 歌之的翔翔(笑)

11 12 13 14 15

(我太喜歡啊 單獨截他好幾張啊)

再來出場的是 我目前 用我對他第一印象 可能愛上本命 親愛的祐一?!(狐邑祐一)

沒想到你這麼可愛個性?! 好萌啊你! 感覺有點像 歌之真斗?!

而且你好厲害 你無時無刻都能睡!!!! 睡臉真是O////O

又讓我覺得個性又像金弦治水(你是怎樣啊?!)

優聲親愛的浪川(噴血)

對啊! 話說他們一起放學再一起 真好玩! 果然真弘你啊 是小受對吧!

16 

被大家好好欺負你 尤其是親愛小祐你!! 居然說"你要學著斷奶" 真的把真弘當成小孩看(狂笑)

17 

22 

到傍晚大家一起吃火鍋畫面 真溫暖 也好和樂啊! 拓麻X真弘你們兩個真像小孩子啊(只想吃肉你[們!!)

小祐一 你好可愛 拿著筷子 不斷碎碎念說肉肉肉

23 24   

最後出場是大蛇 卓 果然溫柔型 不過真的沒辦法變成我本命?!?

因為你很溫柔 金弦的梓嗎? 都是長髮!

想到絢絢已經玩過這部 緋色的欠片 不知他本命是誰?! 會是他嗎??

03 

我忘記說了祐一身邊那隻可愛動物 真的超可愛啊!!!!!我想要一隻啊

不過不知我看不看得到啊 因為一般人看不到(威)

那隻名子居然跟親愛小雙名子差一點點

御先狐VS御狐神(笑)

話說 祐一與小雙外貌神似啊 也都是妖狐妖怪啊!

不過個性截然不同啊 但是我都很喜歡

看起來悠哉 不打緊的祐一 天然黑討厭自己的小雙啊~~~

我這麼認為啊!

08a7429a2181fcf9c8eaf4ff 

對啊!話說還有一位在第一集還沒出場 就是 大戒慎司?! 該不會上面左邊那位(好可愛XD)

我想放這張 是因為 我當第一次看這張時 我腐化嚴重 以為哪部腐片(威~ 你)

誰叫兩個男人 很明顯SXM啊(夠了你)

但幫御先狐洗澡 我也想參一咖啊!!!

PS 我覺得我根本沒講故事內容做啥(你齁!!!只要帥哥與優聲就夠了?!)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