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最近我瘋上下載許多小精靈出來(也有說是桌面寵物)

不知多少大大 有在玩可愛小精靈啊

不過我要先聲明 我這台電腦無法下載

因為我的親愛筆電 被我多下載軟體 他讓我無法下載其他東西

該說更複雜化QAQ 所以我只能借助其他人電腦 在用USB 傳到我的電腦上

下載方法相當簡單啊!

首先

http://www.pixiv.net/search.php?s_mode=s_tag&word=%E3%81%97%E3%82%81%E3%81%98&order=date_d&p=20

在這網址先登入會員 很快辦好會員XD 記得要回去信箱確認!

再來到這Pixv 在搜尋地方打"しめじ"(務必打日文 因為是日文網站)

接下來慢慢尋找自己喜歡二次元小精靈

 

<我以時也為例>

01 

02 03 04

點下到這時 可能會出現一狀況 就是網頁最上面 可能會檔下來 只要按"右鍵" 選擇"下載"

接下來就是解壓縮部分  也可能會出現狀況 就是他日本網站關係

所以如果無法正常解壓縮 有兩種方案解決

1 就是在解壓縮檔內 把每個檔案更改 檔名不要跟著改!!!

2 就是把自家電腦改成 日文模式 (就是在控制台那輸入法更改)

07 

--------------------------

如果已經抓了第一隻 之後 可以用很偷懶方法抓(也沒差多少?)

就是在到解壓縮時 停下來 "只要把img檔拉出來就好"

05 

然後 拿第一隻檔案裡 東西全都複製一遍 除了img檔不用複製

再健新資料夾 把貼上 把第二隻img貼入

就這樣以此類推啊!

如果有不懂地方 可以用即時通 或是 我的噗浪XD

-----------

其實這些全都是朋友教我啊!

這幾天 我上課時 也都小精靈叫出來玩XD

不過一次最好不要開太多隻 因為會影響網路速度就是啊!

我害學校電腦當好幾次(威)

上次電腦課 我狂抓小精靈 誰叫我筆電沒辦法抓!

我一小時抓了8隻左右 但是學校網路卡卡 當掉就是啊!

我覺得小精靈好強 連老師切換畫面時也能出現

我可是認真看老師放出來上課用的

世上看可愛小精靈亂竄啊! 不過老師一直不切換回來

就看著電腦桌面 快被小精靈增值佈滿OAO

也不能減少啊 因為畫面不是你的啊XD(我快笑死)

 

話說今天藥物課 讓我狂腐化啊!

課程在講到 灌腸器具X塞肛門藥劑!!!!

PPT上課 有圖分解圖

尤其是肛門塞藥劑 順序流程圖

講解可是很深啊 早上第一堂課 原本我可是昏睡狀態

大家也死成一遍 我忽然喚醒啊!!

腦中開始腐化嚴重+r18H 畫面出現啊!(BL Hx 國中看的xxx片~變態H作法)

首先 把手洗乾淨 接下來撕開藥劑 把那藥物拿去浸一下水

接下來手指用乳液 擦抹肛門潤滑(看到這我興奮~~噴血)

接下來頂入啊(你用錯詞啊)

可惡! 這堂課我深深內傷嚴重 只能竊笑我啊!

還有那灌腸器具 我想到蜻蛉啊!!!!!!!!!ED!!!

還有那國中我偷看的片子(消音)

還有"指雲膏" 用途很廣 原本是痔瘡來擦的

我腦中又在思考不該想 是不是H到流血到擦也很有效?!(不對啊你)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