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ce906b6c4310ab8fb10d0e.jpg 

 

自從大學多久沒這樣心情啊?

可是這次心情 讓我再度更厭惡自己

因為沒有發生啥事 也沒有跟任何人發生啥關係

只是自己莫名其妙的不該出現情緒來

我想是那當下 小小小小來往 讓我開始無聊的情緒

兩個班上同學聊天 我幹嘛白癡插話啊!

或許他們不想讓我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但知道他在講啥

我想了解一下 我也知道我跟他們不熟 是完全外人

不用管他人也沒關係 我這雞婆 跟人講話幹嘛啊!

只是其中一位稍熟一點 想說應該試著搭話

被冷了回來 我真是大白癡可以說自己 只能說自己自作自受

我該像平常時候 沉默不語 完全無視別人就好

就不會害我亂想 不是嗎?

我又自爆自己雷啊!

開始亂想到 無關緊要事情來

我明明要告訴自己 要放空啊!!!

我要改變啊!! 不可以無聊到 衝上來黑暗內心

聽到別人在講批判一個人 討論一個人時

我有種奇怪 討厭感覺 被討論那人 的確不好! 雖然我也沒跟那人相處過

但他一開口 我就想閃人! 看他行為 我就想打下去 連碰也不想碰

不過我不會傷害 只會無視別人 我是被討厭的份而已(我很清楚啊)

對啊! 聽到他們討論 我內心有種想說 卻說不口話語 因為我是相當糟糕得人

所以就算再遭糕人 我都沒資格說別人 有時還會對號入座感覺

聽到 我的心情也會相當不好 可是我還是會....

而我為啥 看不順眼東西 最後我要放軟去接受一切不可

我想得到東西永遠得不到 跟高中沒兩樣啊

只是現在學著 不要管 人類任何往來煩惱

只要把自己顧好就好 管別人死活就好

就算我自私也好(我本來自私人)

我只對我喜歡人 可以給他全部!! 目前只有一位 不過那位已經結束 我傷害他

所以我不敢再去喜歡別人 愛別人 去相信別人啊

我本來就不相信人 目前只有那位 打破我去相信的人

回想起來 那段美好記憶 說出讓我打動我的心話語

啊~~這人我可以一輩子朋友吧? 不過最後被自己搞砸了

雖然她說過去 就過去 我在生日時 雖然只是FB祝福 我就感動要哭QAQ

已經回不去 那之前關係 幾乎不連絡 我也不敢去連絡 就算跟他講話 也冷了

都是自己無聊忌妒心 所惹的禍

所以現在我 盡量抑制自己忌妒 世上很難 我無時無刻 只要我認識朋友 就想占為己有

一輩子都在我身邊想法 很蠢吧!  為了不表現出來  內心繼續奮鬥下去

不想惹麻煩啊    所以朋友這種東西 我最討厭啊

我想要關係 早就已經朋友關係 比較像戀人

雖然我不知道戀人是啥 是啥感覺

但是 我想把我想東西 全要在我身邊一輩子 不准離開我

就算不理解我 不是我想要的 也無所謂 只要待在我身旁就好

任意隨我高興想用的時候用 不想時候 無視(過份對待)

這是我消極糟蹋自己人生吧!

不能怨別人 怨自己怨到瘋吧! 就不用聽別人閒言閒語

哈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啥 越講 跟原本事情一點關係也沒有

而且還跳躍式 這裡講一點 那裡講一點 誰聽懂啊!

算啊 就當作我發瘋吧!

大概這樣吧! 應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不好 地獄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