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天啊!這集BRAVE10 真是又讓噴鼻血啊

廉之介你真的是女的(點頭~威)

雖然是幻術 我還是希望他繼續過著公主般生活XD

我在思考 他在幻術之中他也是男的對吧!

只是她把當成女的(居然為了這種事煩惱)

我重點被這吸引過去 那幻影中男的也好帥 伯爵??!

我一開始以為是幻覺版的才藏(你想太多)

那海終於覺醒XD

才藏光明X那海黑暗!!!!

越來越精彩啊www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BRAVE10漫畫

目前台灣出到8本 第一不完結?!

這讓我想到CRASH! 好像也在這 第一部完結 接下去第二部(笑)

04 

話說我上禮拜我搭小黃回家時 我居然在小黃裡聽到只想告訴你ED2

我不由自主哼起來啊 我在想 廣播不可能撥吧 台灣沒授權進來?

可是一個看起來中年男子司機怎麼可能會聽?!

難道他是宅男?不可能啊XD

03 

最近我把我堂姐 步入Another毒啊

我先拿漫畫給他看 他也相當期待電影版出現啊

我現在閒得發瘋 應該說 我懶得做任何事情

所以都在看動漫的優聲會 或是 舞台劇

我目前看過有

世界第一初戀 無法逃離的背叛 夏目友人帳 薄櫻鬼 黑執事優聲會

看完的舞台劇 就很少 目前還在看黑執事舞台劇 第一個片子  網球王子舞台劇(我看一點點而已)

真的很長啊!兩個小時XD

我現在期待 無法逃離的背叛的舞台劇&青之驅魔師www

06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