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f7b39f046a4e316dcc4742a 

 

 

最近這學期課無聊透底

每天課只想著快下課而已

西洋古典音樂 這門我唯一上的下去?!

因為我很喜歡古典音樂 (金弦X交想情人夢)

不過這都不重點 我發現這學期課太無聊

我開始拿起筆開始畫塗起來

畫畫平率又提高啊!!!!

在大學開始 我畫BL圖最有興趣啊

所以努力畫  不過還沒達成畫H圖(很難畫)

畫畫依然只是興趣而已

因為沒才能 我的畫 當然很多不好地方 尤其是手 我最不會畫

我常常就不畫手了= =

但是我依然好喜歡畫畫 上課打發最好做的事情

每張圖 畫來畫去都差不多 (我也只會畫那樣XD)

目前從上學期+現在畫的

DSC_0123

這張 腦中是浮現老鼠 但是我知道不像  只是高興畫啊 紫苑的話 我根本畫不出來!!= =

DSC_0124

這張是我最近畫的啊XD 我自己覺得表情畫得太好 (變態)

最愛畫那種臉紅 那xxx神情(你!!!)

DSC_0125 DSC_0127

這張 上課也是太無聊 當時沒紙 隨便找紙就塗鴉了

DSC_0128

這張 我原本是要嘗試模仿一本乙女遊戲雜誌封面 女主角像一點?!

DSC_0129 DSC_0131

-----------以上XD

其實上還有很多 只是很多畫 很喜歡只畫一半

或是更隨便 這些算比較完整 可以看畫作

現在想想 我從國中畫到現在 已經好幾年

不過以前畫得最兇啊!! 我覺得我的畫功 已經無法進下一步(嘆)

畫的線條永遠亂七八糟的! 我一直很嚮往別人一條線完成

我盡力啊! 我畫的開心就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畫畫 心情 腐女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