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明明下禮拜要考試 我還這打動漫文

不對啊 應該說動漫還是照看啊我!!

不看我更不想看書啊

當然我四月新番我已經定局啊

緋色的欠片  F/Z  黑子的籃球 散花禮彌  ZETMAN 冰菓

真的可說少之又少啊 在加未來日記(望)

都集中在假日最多啊(嘆)

最近要月考 我上禮拜也居乎在放空狀態

現在也是神煩 我必須先讓心安靜下來才行

誰叫明天西洋文學 讓我頭很大!

全英文作答申論~啊!!!!

不說這個啊!!

04 06

今天這集的黑子 出現下一個角色啊

京汰啊 黃髮啊~~讓我想到今天開始戀愛吧!京太

形象沒想到感覺很像?! 感覺不會叫京汰外貌給人讓種感覺

不過還是今戀中京汰最好啊 溫柔!!///

好啦~黑子的京汰真的也很帥 果然是花花公子

05 

一副輕浮樣子 傳說中奇迹的世代之人一  身高有一九零對吧!

我記得火神有189 我想有啊(真的好高)

話說對京汰只是喜歡他的臉而已 他也是模特兒(望)

現在還在找出本命來啊!! 外貌+個性....

07 

我對後面綠髮對他非常好奇 因為他是小野配的啊(你這才是重點)

可是我對髮色完全不行啊!!!!!!!但是知道小野配的 感覺上個性一定是冷酷那種?

哈哈 我看黑子的籃球 都只是為了帥歌而看啊!!!!劇情怎樣我好像不在意??!

還有深藍髮看起來像是反差萌那種 一定是受!!平直覺

京汰一定是S 絕對啊!!!

08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