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5 

 

挨挨你最近不是在月考中 還有時間發文啊!

誰叫今天我取了日雜 當然迫不及待拆開看啊!!

話說今天考試我覺得我整個超不順啊!

身心不好啊!! 身體覺得偏頭痛 心裡很不舒服 好煩躁 頭腦混屯啊(嘆)

不過我今天突然想到要去取貨 一翻看裡面日雜我精神來 身心好起來?

這次考試可能我大學以來成績可能會偏低(望)

不過算啊!期末再搬回一城 好好認真?(這次我很混?!+身體有點不大舒服?)

日雜一翻開 我整個大噴血啊!!!

這是哪招啊!!裡面動漫人物全都戴眼鏡!!!!!!!!

這本可說是眼鏡男專屬日雜啊~~~~~

我心愛的時也 小雙你!!!!!!!!!

DSC_0139 

歌之王子殿下 妖狐x僕SS 青之軀魔師 網球王子

DSC_0122  

還有一部不知道他動漫 還是遊戲 可是人物好帥(重點啊)

他上面寫"眼鏡"(日文啊)

哪部動漫啊!!一定是BL啊!!!!!!!!!

買這本日雜有多虧夜月慫恿啊XD

DSC_0129 DSC_0131

原本只是為了拿歌之王子殿下 時也的海報(雙面)

時也那面剛好也是我電腦桌布放的那張XD

DSC_0191 

剛好又多拿到了小雙的墊板(啊啊啊啊啊)*另一面最前面那張*

那露胸膛!!!!!!!我想摸啊!!!!

DSC_0134 

蜻蛉你為啥沒有拆下你的眼罩 帶上眼鏡啊!!! 我知道你的眼睛超誘人!(拉頁海報)

帶上眼鏡個位 我把 小雙 蜻蛉 夏目 這三人 成為變態三人組!(威)

我好喜歡就是~~

DSC_0142  

還有他把他眼鏡男做整哩!結果!!!!!!!涯你!!!!!!

新也好可愛啊!

郁~~

DSC_0143 

我光裡面許多海報拉頁 我就快不行啊!!!

還有他 裡面有張腐位相當重的 我好像看那部啊!!!!!!!可是不知他是動漫 遊戲?!

DSC_0136

這張 蜻蛉我看到時 害我亂想啊! 你的動作 從不角度看 會覺得你超猥褻啊!!果然是SM變態(噴)

DSC_0141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