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651_321713757894134_180856938646484_836084_2065239613_n  

 

今天快累斃我啊!

金天氣超級S啊 一早下個小雨馬上就停!出大太陽

中午突然下起大雨來 超大 視線超模糊啊!!

我早就濕啊 還要去郵局把我的小P寄送

我狂保護我的小P 不能讓他濕掉 我還把我的小P取tokiya啊(時也太愛你)

他是男的(威你)

天氣一直乙下大太陽 一夏雨水+雷公轟轟作響(挨挨)

我被他S到虛脫啊XD

--------------

自從買了小P 開始忙著要接處乙女遊戲

小P問題連連 跟賣家連續兩天奮鬥教我這個笨蛋

賣家也忙得無可開交 現在暫時告個段落 等待賣家幫我升級 寄回給我

希望不要在出任何狀況啊!!!!

還有我對乙女遊戲網路下載點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雖然賣家給我一排下載網址 我卻不太能用

我不懂要怎麼用 賣家很忙 我這笨蛋任何小細節問個不停 賣家可沒時間一一回答我

絢絢 語晴 央兒 我一直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一直狂問 還希望能幫我用道我能懂為止 好為止(不行啊)

挨挨 我想是我太笨 別人說一下就知道怎麼去弄

我卻要用笨蛋教法很有耐心 我囉嗦問個不停 拜託

我也覺得別人可能已經不耐煩 可是我不會還是不會

到最後也沒個好的結果來 為啥我被我想玩的東西 搞得我神煩 想哭

也知道自己多麼無能啊! 總是需要人家依靠 幫忙 然後我又會習慣繼續拜託下去

我大小姐個性要搬出來 也希望自己一個人啥都行 女強人啊!(我不是)

但是我希望自己是啊!!

我最感到不好意思就是央兒 他對我最好 幫我最多!

他很樂於幫助大家 我會很自然想拜託他做任何事(感覺變成命令感覺?)

我也知道不能這樣 只要有人願意幫我 我會開心靠過去(不)

發現自己沒有任何強的地方 只會亂花錢我啊!!!

玩個PSP遊戲 我也不行! 要一直問 問到大家都會瘋啊!

我習慣去叫人家幫我做啥?! 同時我也想幫助人家 可是我卻啥都不會

我一直好想回報 一直幫我的人 可是我卻找不到啥可以回報

我希望如果對方內心真的不想要 可拒絕我沒關係 不要勉強

因為我最終只是為了自己娛樂啊(挨挨挨 討人厭可說)

最近乙女遊戲 被我自己搞得一頭霧水 都沒啥近展 是不是當初就不要啊?!

可是我又想玩? 但是一堆問題我都不行 問人還一問三不知 被神煩到啊!

----------------

7dd2c26511348532eaf8f81d.jpg 

最近只要是歌之王子殿下 我都會買下手 尤其是雜誌部分

再來就是妖狐x僕SS 為了小雙衝過去

貓咪老師 世界第一初戀 薄櫻鬼 這些我都會快速買下周邊(落敗)

我可能真的很喜歡時也?!!!(挨挨挨)

還有小雙啊?! 這兩人個性外型完全不一樣

被謀個特質所熱愛說不定~望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