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1e7ab26c497b97dd92a6e.jpg 

 

 

我又放歌之王子殿下 時也X音也當頭啊!! 因為我太愛時也啊

今天一早起來 我逼自己挖起來 可是我又被惡夢纏身 想醒 醒不了

那夢居然是我宿舍一堆蜘蛛網 蜘蛛 小強 整個髒亂破舊不堪

又夢到我室友 和我高中朋友妹妹一起 還湊成一對 姐妹(這是哪招啊)

我好不容易從連續惡夢戰勝 超累啊! 連去爬去廁所大號 身體也不了我!

我拚命使出身體全身力量 以及腦袋微弱意志力 終於醒來 醒來真是太美好啊(嗚)

我一定爬起來 崑大啊!!!

但醒來後 我悲慘事情還沒結束 我去刷牙洗臉時

我拿起我牙膏來 看到一隻小強在牙膏下面?!

他突然動起來 我嚇死啊!!! 那白吃小強幹嘛自取死路 鑽進牙膏被壓著 你一定是M啊(威)

但被他逃走!可惡啊 我想打死你 我原本想拿室友拖鞋(威你)

真奇怪我在宿舍都不放吃的 為啥會有小強啊 最近也該打掃啊

我宿舍已經髒亂不堪啊 今晚要好好打掃一番

不過夢境中有小強 醒來真的小強 我可是被嚇死 我以為我還夢中啊QAQ

-----------------------------------------------

今天早上天氣又是雨天 我原本跟宿舍朋友一起去崑大 可是他們在休閒吃早飯

我獨自一人先過去 搭著小黃 火車 在等2號公車

不過2號公車我等超久要半小時 上了車 也超恐怖啊

我看要上車的人快一百人啊!! 我在想我到底上不上了車 我努力鑽進去啊

好險有上去啊 如果要等下班 我要等死啊!!!!

但那台公車爆多人啊 我也站在公車上超久 但是公車窗戶都被紙貼滿滿的

然後又沒跑馬燈 我整個不知到哪時下車

我開始四處張望 看誰要去崑大 我聽到要去崑大之類話題 還有看包包有關動漫

我就大可放心啊 看他們下車我就跟下去

一到那 大家都要下車(好恐怖啊)

一到崑大快十一點啊 找我朋友要緊

到處攤上亂看亂買 之後 我不預期先遇到央兒

我搭訕他嚇死她(威你)

然後第一件事情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拿到我的戀暴01(終於啊)

還有給央兒我的USB 話說執事遊戲01 我到後面在書店有看到

可是央兒後面會給我讓我又放棄

再來我趕緊打給葵葵 也遇到他啊XD

好活潑人啊!!!!! (是我本性害羞 內向)

再來就是糖果啊 我狂call 他 原本他說在7-11那 我和朋友去那

後來我打給央兒 告訴我在會場那 我狂找 方向又找錯 好險最後有找到

看到糖果卐里 我感動落淚 我差點要放棄啊!!!!(一直找不到啊)

跟糖果一起合照 我好開心 我拍第一張太僵 害我好硬啊

DSC_0123 DSC_0124 DSC_0125

現在照片不在我這 在央兒那 不過我有自己拍 卐里 歌留

忘記拍凜凜蝶啊QAQ

話說這次KDF 我看到照樣V家好多 特別的是

UO-GO的因果(我沒拍 看到央兒有拍)

我還看到小雞之戀的小雞啊!!!!!(我忘記名子我??)

賽巴斯斯欽必出現 華麗的挑戰 恭子X琴子  無頭的...(我忘記他叫啥 黃髮 毀壞那位?兩位一男一女辦一樣)

DSC_0122  

我看到並且我知道大概這樣吧! 糖果給我一張他的名片啊 龍之子好可愛啊XD

我這次在KDF中 買的周邊 居然只有歌之王子殿下啊!

我也不知道為啥 我想是 其實我還想買他其他動漫 可是他畫的不像 讓我猶豫不決

我放棄啊 只有歌之畫得最像 而且我還只買有時也啊(你已經愛死他)

我買了 時也X音也同人本/擦布/卡貼 三個小別針-BRAVE10 才藏 六郎 貓咪老師

還有薄櫻鬼兩本筆記本 (但這些商品 在我回來時太趕 全都在我朋友那 只能裡拜一在拿給我)

原本還開玩笑說 我和那朋友我會拿錯袋 反而是我忘記去拿寄放她包包裡東西

我真的太累了我!!!= =

------------------------------------------

再來我和朋友就殺去火車站去 我買了好多漫畫 看到就買 缺啥就?!!

DSC_0126 

妖狐x僕SS 他愛上我的謊07 花之騎士03 惡魔遊戲2完(我以為他會只一本)

看到緋色的誘惑1~4 網友都大力推薦 我看到就買下啊!

但是我同時在書店也看到他愛上我了(美幸老師畫啊!就是super lovers的同作者啊)

我最後選擇重口味緋誘    我都想要 可是我只能選一部也都剛好目前到四

我光前面我花了不少 我更想super lovers啊 沒中文版啊!

我買那麼多 他送我一堆書套(那家我以前買不送啊 還是我買好多XD)

接下來我回到宿舍 我看了信箱 我的天啊!!!

我今天要取貨啊 露天+博客來

M020007679_bc_01 M020023963_bc_01

(圖來自博客來)

露天的記憶卡+歌之王子殿下/探索的目標畫冊 (總價快四千)

還有我還買ROOT five專輯 A版

講到這個我其實之前已經買了日版B

DSC_0128 

可是看到可以送海報我就買????(為了一張海報~你瘋了)

不過還要加後面特點不一樣  這樣說起來特典+海報要價228(威你)

 

這樣今天把我花的錢加一加

我光敗家物我大概快兩千塊+快四千=快六千多(五千多)

大概算啊(恐怖啊 跟一部小P一樣價錢啊啊啊啊啊啊)

PS.明天又是本校的COS大拍我走去晃晃 拍拍!! 因為也很無聊啊XD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