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40 

 

啊啊啊啊!!我好想看啊啊 不過也不可能衝到日本看啊(嗚)

今天也是最後一天

他公演時間是4月28日到今天5月8日

至於我會知道 我買了六月份的B'slog日雜

我買這本是因為送歌之王子殿下鏡子 總覺得照他的時候 會浮現時也臉(夠了你)

呆回在廢化下去啊 回歸一下

這場舞台劇是齋藤篇啊啊啊啊啊!!!

DSC_0142 DSC_0144

雖然不是土方 不過這人第二本命可是齋藤啊啊 反差萌啊啊啊

期待後續土方篇啊! 不管怎樣所有新選組都有出現在這舞台劇就好(帥哥)

DSC_0145 DSC_0146

再來就來講講這本雜誌 可是讓我不斷朵朵開啊啊

DSC_0123 

這本雜誌又是為了歌之  看到裡面送歌之貼紙誰敢用啊啊啊啊

還有裡面內容 歌之王子殿下 手機程式啊 基本上只要你手機是Android OS 2.1以上

都可以這軟體 我超想抓QAQ

可是重點是 他要錢啊! 錢不是問題 可是不知付錢方式

如果我真的下載 我可能每天都會對手機發呆 別人是不斷滑他的手機

我是看到呆 傻笑 然後被老師送進神經病醫院(威你)

http://aniapp.animate.tv/archives/61346

如果大大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或是有其他方法嗎?

DSC_0125 DSC_0126 DSC_0127

這款遊戲我超想玩啊啊 不過我沒錢(不能再花啊

我想玩的原因是被下面這張給....

DSC_0124 

看到許多帥哥的裸體啊啊啊O////O

那體格太棒啊 話說我當在看乙女遊戲圖時 只要不出現女主角 我都會以為那是BL(夠了你)

而且這張圖 我腦裡在幫他們配對 我想最前面兩個應該是受 左前方傲嬌 最右邊後面那可能受

剩下無庸置疑是S?

以上我在亂腐 根本就是不可能....

DSC_0130 

這張是十鬼之絆七月份將上市遊戲

我之前已經訂購了

重點這個角色 看他這個樣子 他臉蛋已經超帥啊

可是為啥最帥都要戴著面具 我想他的眼睛 是黃 紅 水藍 都有可能!!!!!!

但這角色不能攻啊啊 我猜想要到後面出下一個新的(望)

DSC_0128 

我相信很多人玩過 Blood call 我這人只玩一點點

重點是這張 裸體啊啊啊啊啊 重點是另一個人 (在上面應該是黎明?)

DSC_0134 DSC_0136 DSC_0137

這遊戲我也超想啊啊啊

居然溫泉擬人化 帥爆啊 狂噴血啊啊啊啊啊///

聲優浪川 這也太巧 故意找都叫大輔人?!!  乾脆多一個小野大輔(夠了你)

只有這兩位 我看是大"腐"(你這死腐女 啥都可腐啊)

DSC_0131 

這張圖無庸置疑是BL遊戲 PC啊

不過這部時間未定(挨挨)

後面還有一堆BL PC遊戲 我看的超想玩

10 

講到BL PC 遊戲

最近我在玩樂砂之樂園

很多腐女一定有玩過啊啊啊啊或是為了蛇足玩(OP~~好色 色氣蛇足XD)

不管怎麼玩都是happy end?!(因為都是H結局啊)

只是差在幾P(你這變態你)

我還在剛完沒多久 這人好容易被啊修拉夫牽著走

我到底要反抗他還是照著他做XD

哈奇姆王子好人一個 我原本想專攻你 可是我最先選錯選向

我沒看攻略 我還在第一次 想挑戰自己 問朋友我才知道

我先好好跟腹黑S阿修拉夫王子玩啊

11 

卡利姆間攻間受 撲倒他啊啊(等我玩第二次啊)

個性氣息來說 我喜歡奇姆王子 好溫柔

阿修拉夫王子 我時在無法抵抗 好恐怖OAO

卡利姆好可愛 我會好好玩他?!

目前對我來說是這樣阿www

09  

PS KARNEVAL 動漫化 聲優超強大啊!

下野紘 神谷浩史 宮野真守 小野大輔 遊佐浩二  中村悠一   平川大輔  岡本信彥 諏訪部順一

佐藤總美  遠藤凌  本名陽子 喜多村英梨  保志總一郎

(我幾乎男聲優都認識 喜歡就有七個左右 女聲優沒有辦個...)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