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挨呀呀!! 本集腐味好像挺少 不!! 我這人可以自行腐到很腐?!

雖然這集大部分都很熱血

可是這集配對超多 讓我眼睛閃閃發亮阿

04 05

火神比平常的食量更誇張 吃好多麵包阿 不過平時有夠恐怖阿

火神獨自一人回更衣室 又久為被黑子嚇到 好久沒看這樣阿

果然黑子存在感好低阿啊阿

06 08

火神 黑子發現 教練 沒拿走正邦其他隊比賽 拿來看

同時綠間 和他的...(這人我除了奇跡世代 火神 重要角色 還沒記住阿)

也都在看這片比賽阿 兩對情人都在甜蜜電影(最好你阿)

10 11 12

綠間想起之前帝光時候 連涼太都無法應付他的可怕防守導致帶球超過24秒

而犯規阿阿 不過看到那涼太可愛表情 我狂笑阿啊阿 黑子生氣模樣好可愛(誤)

話說 那沒見臉的說 黑子是特別的 那位是紫原嗎? 看那身高 頭髮?! 我原本想猜赤司(不過身高很高)

腦中腐現腐化狀態(你是怎樣)

誠凜即將與正邦對抗阿

不過話說正邦這隊我真的覺得好討厭阿

根本有位自稱超會防守的S衝恐怖的人 長得又不好看QAQ

津田對吧! 不過他叫啥 不關我的事啊 看到他 就是只有不爽可以形容(夠了你)

13 14

還在各校練習時候 話說得太直吧 說啥 誠凜很弱 出現一位很強(我聽的可是超不爽阿)

那教練-麗子超生氣 我也是阿 雖然之前輸的很殘 但是這次不同你等著看阿

27 28

涼太你哪時跟綠間一樣 聽起星座來(大叫)

重點是 原來你是要幫可愛的小黑子聽到運勢 居然是最後一名 還是老實一點比較好啊

涼太你果然內心喜歡黑子 聽到小黑子水瓶座今天運勢不佳 表情馬上變沉重起來阿

綠間 巨蠍果然又是第一名 你的運勢還真好!!!

15 16 17 18 19

誠凜VS正邦比賽開始前

大家都心情都非常緊張 僵硬 之前那可怕輸殘阿

20 21 22

教練為了要減緩他們的僵硬可是犧牲色相 不過讓人的爆笑阿啊阿>///<

日向我知道你喜歡教練 不過說話方式 也要換句 也要假裝也好啊阿XD

24 25 26

比賽開始大家上場啊 小黑子你突然停步  火神回頭慰問著黑子

黑子問了火神有沒有討厭過籃球 火神從來沒討厭過 一直非常熱衷籃球

小黑子那悲傷神情 看得我好想哭哭啊QAQ

明明自己喜歡得事情 卻被自己討厭痛苦阿(我自己體會阿 我親愛二次元啊 當我不好時候 就會= =)

29 30 32 34 35 36

比賽開始誠凜比數果然很淒殘 (不過話說 我已經習慣?!每次都是先輸的要死 最後的時贏阿)

涼太也趕到場看小黑子比賽阿啊阿

正邦所使用得是古代武術  就是同手同腳跑步方法之類 減輕體力?!

不過不管再厲害招式 籃球還是籃球 不過是高中生阿  火神你太厲害

37 38 39 40

人家這裡也給他腐阿啊阿 日向X伊月啊啊啊啊啊阿

果然今天看到三對阿啊阿(大叫)

41

終於突破第一次超強防守 不過在來很多挑戰後續啊啊阿

下集我要看小黑子傳球啊 我最想看是消失傳球&消失投籃(這還要很後面你)

42

這次官方圖是 黃綠啊啊阿到底誰是SxM 我知道綠間很傲嬌阿阿

我想是綠間M?!!!! 同人好像沒這配對!!!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