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人興奮到不行阿阿

久違BL動漫阿阿(最好你)

這部話說還蠻清水 我是這麼認為(你到底口味重到哪種程度)

雖然這集沒有H畫面 不過那舌吻交纏讓我興奮不已阿阿阿阿O///O

02 

S龍 你果然天然呆 幼稚小孩行為 但有時又很認真(我這麼認為阿)

03 

M直樹你(我腦中差點想到惡作劇...) 感覺好腹黑M阿阿阿

龍和直樹兩人小時候是青梅竹馬 龍家家庭背景是黑道

06 07 08

所以將要繼承自家原田家第五代首領 不過龍他不願意 他只想一輩子和直樹在一起

在他國中時候 突然說 他不想繼承 大家可是都傻眼阿 他想當電車車長 每個人對他吐潮

不過他依然堅持 連直樹拿他沒轍 不過那只是他逃避罷了 因為他不想再看到有人受傷阿

09 10

話說他國中時 只是直樹說得討厭 差點跳樓自殺阿

果然深愛著直樹阿 不過看到那畫面 感覺是他想跟他H 直樹不肯 說出來?!

平常他們遇到小混混打架是理所當然  龍有段時間遠離直樹

11 12 13 14 15 16

他很平常和其他小混混打架 贏了 不過受了傷 很自動回到直樹家裡

直樹當然幫他包紮擦藥 龍不時來吻 直樹馬上回絕掉他

直樹反抗說你不趕快去交女朋友 龍死也不要 只要直樹一個人就夠

從小龍只根直樹在一起其他人都不要

 直樹惱羞成怒(是傲嬌? 好像不是?) 逃走  龍在背後抱住拖住

直樹停下來 對龍說"你是發情的小貓" 瓏可愛的回應 是阿

最後還是來深深吻阿阿阿 讓吻可是我眼福 舌吻真深阿

吻著吻著 差點就可以看到H阿阿阿 直樹馬上察覺 抓住直樹受傷的手阿

18 20

龍問為啥接吻可以 可是H不行?! 直樹居然那樣回答說 因為接吻不會少塊肉(狂笑阿)

龍x直樹這次又遇上那群 好好幹架一場

21 22 23

小混混居然拿出槍來 不小心打到直樹手臂擦傷

龍一看到 憤怒狂打那小混混 不過龍以為真的打重

再打下去 會死人 直樹趕快阻止一切 拉了龍一把

他們倆人獨處時間阿阿

24 25 26 27

直樹問說 如果沒有我怎樣 我可能會哭吧! 往後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還那把槍 龍自家也有 就是因為這樣他才不想繼承 看到流血事件

讓直樹深深悸動起來 直樹決定了 要一輩子都在龍身邊保護他

拉起他的手 走吧 (我以為是要H 你想太多阿)

28 29 30

只是會去喝杯兩人發誓酒阿阿 不管發生啥事都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算繼承也是一樣

阿阿直樹奸詐告白吻了龍阿

33 34 36 37 38

下集小混混老大出場 居然對直樹對那種事綁架他 又要侵犯他??

龍相當生氣阿阿 我想最後一定是甜蜜H阿阿

他們已經是大學生阿 直樹在家店裡幫忙

龍學習繼承課程

6月26趕快來 我要看啊!

35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