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挨呀~我這集有點懶得打文我(夠了你)

03 04 05 06 07

本集 火神犯規四次 在一次你就不能上場打球阿

不過火神X黑子 果然是最佳拍檔啊!!!

但是讓大量出汗量 不行阿阿阿阿阿

因為火神犯規太多次 所以換人 不過連黑子也連話下來

因為事為了下場跟綠間對決準備

10 11 12

接下來看學長們打球 沒想到我突然覺得帥氣起來阿阿阿阿////

14 

伊月你太可愛 你這鷹之眼太強XD

11 

隊長 日向是給與隊員精神打氣阿阿 腹黑真的超恐怖

讓臭和尚去死最好阿 吵死阿說大話你= =

16 17 18

比賽中 小金井 你打太認真 倒到椅子後方 狠狠撞到頭

所以只好換人阿 火神很激動想去打 不過還是被阻止

看到黑子用手打下火神畫面 我狂笑阿阿阿

火神也激動抓起黑子頭阿阿阿阿

我看到打情罵俏畫面(最好你)

最後由可愛黑子代替 小金井

讓笨蛋和尚還不知他是誰?! 之前跟帝光就盡是怎樣阿

黑子好可愛 真的自我介紹阿 果然你存在感超低

我常常也像你一樣(最好你)

下集可以好好看黑子打球 也是為了火神復仇XD

19 

這次官方圖太棒阿阿阿我也要那些娃娃 抓給我阿阿阿黑子上啊!!

 

------------------

今天這集文 我真的有夠隨便...真的!!

不過話說 我最盡買好多BL漫 黑子漫當然必買阿阿

DSC_0121

我終於把戀暴收藏完 第8本阿阿 裡面送這張卡 我超喜歡 他的背面我快笑死啊!!

DSC_0124 

話說 劇毒黑薔薇 我很喜歡 他只是普通少年漫畫 (真的)

我買這套方式 怪異 我先看到是在一個人專門放每天新書目 看到這書明我可是亮起來

薔薇!!!! 其實故事裡在講第三次世界大戰 軍隊的故事啊!!裡面好多帥哥美男//

重點是裡面特約規定 禁止同性之間愛阿 這樣讓我更興奮 因為一定會違反

還有鞭刑(你這變態阿阿)

不過這部第三本就結局(好可惜)

台灣還未出第三本 線上有我也知道 可是我想等他出 在慢慢看

裡面還挺黑暗 我挺喜歡>////<

花町物語 這部不用說 很多腐女玩過他遊戲對吧

漫畫我終於到手 好高興阿阿 內容太棒阿阿阿阿阿///

小受長大樣子我嚇到 超美的美男子~~~~~///

DSC_0142

這裡 是我只是為了小雞之戀 其他是順便買 湊錢(就盡你!!)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