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集火神你拼了阿阿阿

今天我看了內心超興奮 又好痛心???

涼太你真的總是學著綠間聽今日星座運勢 你是為了綠間還是黑子XD

我想一定是為了可愛小黑子阿

02 

巨蠍座總是運勢還真好 今日幸運物是狸貓阿

小黑子水瓶還是老實一點 為啥總是這樣 前幾集也這樣阿阿

不過今日駒巨蠍來說 跟火神獅子小心阿阿阿(嘿嘿)

等等 我被綠間星座運勢給....阿阿阿阿阿

不過話說我很喜歡研究星座阿阿

04 05 06

凜誠現在又陷入困盡 上半場的比賽告一段落

凜誠各為現在弄得好緊張 跟上場正邦比賽一樣阿

不過教練麗子想辦法幫他們放放鬆 但想不到梗 親親~~XD

日向果然是愛著教練 說說別了吧!!!

黑子依然淡定阿阿 看剛剛錄的VCR 高尾打球 不過還是沒辦法(笑)

03 

秀德這邊 我快笑死阿 綠間今日幸運物 狸貓 讓隊友反而覺得他是障礙物??

想把他毀掉阿(狂笑)

綠間為了自己美手 休閒修修自己指甲(才怪阿)

我腦中在想為了好好摸黑子頭髮(腦中想些有的沒的阿)

還是為了高尾比賽完準備...(威威)

08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半場比賽開始 火神變成孤立奮戰

黑子下半場沒有出場阿

火神不斷想阻止綠間3P 火神的跳躍力超驚人

越跳越高 但是他從來這樣跳過

第一次這樣 造成身體負荷量過大 最後跳不起來

火神小腿一定疼痛死阿 我想到 後面漫畫教練拿一個超大水桶裡全裝冰塊

火神雙腳泡盡裡面 我看到那幕 會不會凍壞(間笑)

現在火神看似打破綠間三分遠球 但是同時耗盡不少體力 身體快受不了

一旁的黑子可是很早就發現 很沉重表情看著火神阿阿阿阿

最後一次想擋住綠間三分球 果然他已經跳不起來阿

下半場中場休息又到了

17 18 19 20 21 22 23

阿阿阿阿 火神x黑子打情罵俏畫面出現(威你 這裡可事重頭戲阿阿)

火神因為黑子不在 他忘記了籃球是團隊大家一起打 沒有黑子是不行阿阿

火神一直處於孤立奮戰 只想著要贏才行 一人贏有何意義?

黑子給他痕痕重重的拳頭揮過去阿阿阿阿阿

24 25 26 27 28

讓火神好好清醒阿  火神也頓時憤怒 也揍了黑子臉一拳

旁人看得驚阿阿 我看的好興奮阿阿阿阿/////

黑子也好好跟火神愛的罵了一頓 OWO

火神終於醒阿阿 接下來黑子再度上場

雖然黑子傳球可能沒效?但一定有辦法破解阿阿

太好阿 火神X黑子兩人重新一起歡樂上場(嘿嘿)

這集黑子帥氣十足阿阿他為了火神生氣樣子 我看的內心砰砰跳XD////

29 

這次ED是火神阿 好帥阿阿阿

30

31

下集火神是不是變小孩?感覺變年輕? 坐動漫的工作人員 畫得又不一樣?

33 

這次官方真讓人驚艷阿阿阿阿 綠間X火神阿阿 好帥阿阿阿畫面阿阿阿阿

-----------------

聽說下集OP要換了 我也聽過試聽啊!好期待加上畫面變怎樣阿阿

最近我的筆電要被沒收阿 因為最近轉學考阿QAQ

所以我很難玩電腦阿阿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