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我這一部終於等到阿

我很強力這一部 乙女遊戲改編動漫

說時在 我跟上次之前緋色的欠片比起來 我會比較喜歡這部劇情??

可能是拿的武器關係?? 還是怎樣我是不知道

我也很喜歡緋色阿 只是不知是哪裡不對勁我... 

不過話說這部聖靈 讓我覺得名子好難記阿 全是英文名子(夠了)

我對外國名子常常既不住 我只對日本名會記的比較快(望)

我趕緊拿了我七月分買的Girl's style日雜 對照一下 

 

這故事題材挺有趣  用卡羅牌阿

每位美男都有一個卡羅牌代表技能

09  

女主角Felicta也有 他的是第六張戀人

所以她可以看出對方內心想啥(笑)

25  

Felicta 身邊總是兩位可愛青梅竹馬(我猜阿)

10  

一位是Liberta 個性真亂來 真像小孩子 聲優卻是潤潤(尖叫)

23  

11  

另一位Nova 好可愛沉穩深藍髮 我挺喜歡他的說 不過未啥這麼小隻 可愛

他只能變成我玩的東西(不對阿 我對可愛東西變這副德性)

剛好是冷酷控 又可愛阿!! 拿著一把武士刀~~

24  

Liberta Nova 他們都不喜歡用自己的聖靈能力 身上配帶刀

Liberta的牌是愚笨 也是第一張 跟他本人一樣XD

而Nova是第13張 死神(好帥氣阿 而且13 我挺喜歡這數字的說)

話說Nova這名子讓我想到電腦ㄚ阿(台中Nova~威你)

Nova聲優我是沒聽過  可是第一次聽他聲音 我狂噴血 我喜歡 溫柔低沉 冷冷

CV:代永翼(找時間好好了解這位聲優好了)

07  

Luca 是Felicita 護衛 (可以說是執事嗎?差很多吧?)

他的個性我覺得有時候挺小孩子感覺 但是有時帥氣到噴血

Luca這名子念起來 我馬上浮現裏僕的路卡XD

Luca聲優還是中村悠一(噴血阿)

 34  

Debito 他的牌是隱藏 看他個性 洠層面白癡 挺壞壞感覺 他一定是好人?

他挺可愛 人不可貌相那種感覺 外貌比凶狠一點

35  

Pace 一看就是愛吃鬼阿 那個試焗烤嗎?(我覺得比較像阿~也不是重點阿)

他的牌是力量阿 為了和平 跟他名子一樣

 

Dante他一定外貌S其實是M (不對ㄚ你重點大誤) 

他是聖靈家族幹部阿!!!

 22  

Jolly 他帥氣十足阿 我挺喜歡他阿(你到底這不喜歡幾個你)

他壞壞冷冷個性 他一定挺副黑S阿(我的感覺阿)

CV 還是 遊佐浩二(其實我這步認識三位 這位 潤潤 悠一)

 32  

在來就是Felicta的父母 同時也是聖靈家族最大阿

MondoXSumire

Sumire好漂亮的母親阿

不過他們對自己女兒好像挺嚴格?

 15 16 17 18 19 20 21 26 29 30  

故事大概開始敘說 聖靈家族在這鎮上保護大家 相當大勢力

第一集開始 Felicita的父親(Mondo)五十歲生日

父親對所有聖靈家族的人說 他要退休 他未了選出繼承他的人

他在兩個月後舉辦聖靈決鬥 可以得到世界的牌 並且可以和Felicita結婚

這個震驚大家  Felicita身為女兒當然不願 他不想只能自己打倒自己父親

但現在Felicita 完全不行阿! 所以只能靠2個月後打贏聖靈決鬥人

Liberta一聽到相當衝動 拔刀打起來 這時Nova 馬上衝到papa面前制止

兩人拔刀開始打起來時  Debito Pace 阻止他們衝動

36 38 39   

我目前根本還確定本命 可能是Nova Luca Jolly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