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

 

 

難得暑假我好久沒來個自我介紹?!

之前也有樣子我!! 但是我覺得挺久事情 那時我玩痞客邦玩的零零落落

那時專心經營我的無名 現在跳脫無名一年有了!

在痞客邦穿梭頻率很高XD

不過還請大家請多指教!

暱稱:皋紗

生日:3/9

星座:雙魚

血型: O

現在必追番:

28120155_m   

黑子的籃球

這一部一定要 我也超迷 迷到超瘋狂我 每個禮拜日我都一起床準時強先看!

裡面當然最愛的小黑子 還有神秘可愛小赤司!

許多同人CP看的超開心的 奇跡世代每位都好可愛 只是在比賽時好恐怖 真不是普通人(望)

每個禮拜六華視下午五點半到六 連播兩集 我準時收看阿啊!

緊接著七月新番(追的挺少)

12 

聖靈妖精

聲優不用說 潤潤 中村 遊佐 各個美男 這樣足夠我看阿啊!!

Nova Luca Jolly

384ad7a25d3ca8c7c9efd054 

薄櫻鬼 黎明錄

我一定乖乖必追 為了看心愛的土方

可愛龍龍 齋堂 新選組各位 帥哥!!

我薄櫻鬼本命順序 依然是 土方 齋藤 風間

544 

TARI TARI

這一部挺可愛啊!!

可愛外國回來前田

學生們青春 合唱團 有趣 校園生活

21 

超譯百人一首戀歌

挺浪漫 不過有時會讓我甜過頭 但是挺想了解歌牌每張牌意盡

04 

夏雪密會

這部非常老套三角戀 但是我把它腐化

男主角X前夫  聲優 中村X潤潤 這部我自行腐腐腐!!

----------------以上是我現在必追新番------------

album_photo_1205_040974

最近我在電視上無意間發現"最高機密" 超舊番

所以我也開始看啊! 現在看到十幾集 很快追完

我腦袋也自行把這部腐化阿 雖然劇情中沒有(望)

看了之後 我想挖別腦袋(別這樣你)

總覺得看別人過去 好棒阿阿

一些恐怖血腥殘死狀 挺噁 興奮起來(你這變態阿)

話說我挺喜歡薪 室長 他的外貌好可愛阿像女孩子阿(他一定是傲嬌M?!!)

總是冷酷非常有魅力的人 內心如此怯弱的人 剛好青木來"腐慰"

話說有他們同人嗎?(你!!!)

 

現在收藏BL漫也瞬間增加不少!

純情羅曼史/世界第一初戀/無法逃離的背叛/兄弟限定/探索者系列/

遊戲系列/惡作劇系列/緋色的誘惑/異國色戀浪漫譚/他讓我愛上你/

不能說的祕密/沉默之夜/黑劇毒薔薇/Magmolia/鬼畜眼鏡/花町物語

青之驅魔師原作X同人本一本/歌之王子殿下同人一本/戀愛暴君

(目前BL大概這樣...)

系列的漫畫 我幾乎買起阿啊!!!

 

其他XBG收藏

黑子的籃球(應該算BL?!)/Another/ CRASH!/MOMO/吸血鬼騎士/

黑白少年少女/他愛上我的謊/妖怪戀繪卷/放膽說我愛你/燄凰/謎樣的愛子

純血彼愛/小雞之戀/妖狐X僕SS/搖滾天堂/緋色的欠片....等

 

我BG還是比較多本算起來阿 其他單本一集完 有些挺想丟阿

BL漫我接下想買ZE 不過他有13本我在思考阿

還有他的畫冊 還有其他BL漫畫家作品 但最近沒錢?!

還有BG 金色琴弦 今日開始戀愛 我也想買....

 

收藏小說

純愛羅曼史/鬼畜眼鏡/薄櫻鬼/特殊傳說(新版)/新選組血風綠/

華鬼/兄弟限定/吸血鬼騎士/緋色的欠片

(都是動漫小說化居多 我小說很少在看阿 主要一堆文字關係)

 

乙女遊戲

歌之王子殿下 Debut/緋色的欠片/AMNESIA/十鬼之絆(等發售日)

不過我現在小P維修中就是....

 

看過BL動漫:

純情羅曼史/世界第一初戀/萬有引力/冬之蟬/小心 學生會長(我翻譯錯誤)

百日薔薇/間之楔/異國色戀浪漫譚/戀愛暴君/Loveless/幻影少年/爸爸漂亮

/關閉上門??/探索的目標...等

很多想不起他名子 歡迎腐女推薦幾部好看BL動漫XD

看過其他動漫我省略不說  說不完 很多忘記!

最愛動漫:

薄櫻鬼/無法逃離的背叛/夏目友人帳/Another/吸血鬼騎士/

歌之王子殿下/青之驅魔師/罪之王冠/黑執事/妖狐x僕SS/

Zetman/未來日記/Un-Go...等

 

本命:冷酷控/路卡 土方 時也 黑子.....等

愛的聲優:宮野真守/谷山紀章/福山潤/中村悠一/小野大輔/浪川大輔/

遊佐浩二/石田彰/小野賢樹/鈴村建一/岸尾大輔

1c05a2fece825507a7d124aa8685d695 

其實我不知道是年紀關係 總覺得我動漫越追越少 尤其是新番部分

不知新番越做越少好看 還是我已經難挑選?

總覺得只要動漫有趣就好? 不過還是美男一定要啊!!!

現在期待Another 今日開始戀愛吧! 日本電影上映!

話說雖說我乖乖新番 但是我都懶惰打動漫文

只打黑子文 我只挑我現在最愛動漫打 我懶惰的人(不)

28448040_m   

大大歡迎推薦我好看BL BG動漫 或收藏好物漫畫XD

歡迎亂搭訕我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