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22  

 

 

我終於抓到黑子OP2超開心

等等黑子14才一撥沒多久...就可以暫時抓到我好開心啊!!

不過最近我家網路壞壞 段段的 能上網只能保握當下阿

害我原本前幾天就可以看玩的最高機密 害拖到現在還剩下一集QAQ

話說回來 黑子OP ED 不管新舊哪首 我都好喜歡阿O///O

這首新OP 谷山後面唱的 我覺得可以生天 美好阿阿阿(誇張)

 這首Rimfire(點入)發售日七月十八號

害我好想買 不過CAN DO 我都沒買(挨挨)

單曲真讓人難買下手 一定要到露天才有可能買到?!

講到露天 我好想買黑子PSP 雖然有一個賣家有賣

可是他沒小七取貨 我好失望 有沒有其他賣家有阿啊?!!

只能在慢慢等等看 我超想玩阿阿 !!!!我小黑子 小赤赤阿

10 

超級隨意文章....=口=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