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54764b70c6dd1606a03c70a6d33206

 

 

挨挨 最近我完全破費 開始忍不住開始亂拜家

八月也快到 我就讓自己好好訂下兩筆超多本漫畫

總金額我準備五千塊吧=口=

2gg wrwer

ZE整套+畫冊 我真的訂了

最高機密原本想整套 但是沒貨 缺了1 7 8(這一部感覺對大大們好像冷門?錯覺?)

但我挺喜歡就是啊!!我愛薪XD

放膽說愛我吧! 我之前有收藏 但後來忘記在書櫃中

後來有天去書店看到想起我有收藏這本 我趕緊買阿

06 

不過我還有打算去買日雜 Girl'style PASH! 八月份樣子

還是放棄好了 在花下去 只能跟說日雜周邊說掰掰QAQ

最近家裡網路也超不穩 有時會突然一段沒網路 又突然有=口=

所以變成我很難玩電腦 跑去看電視了

但是說時在電視沒啥好看

我拿起遙控器 不定時從頭切到尾 最後關閉電視!

當然每天固定晚上夏目友人帳還有早上重播+非關命運(我很喜歡看星座阿)

不管看幾遍夏目 只有痛哭阿阿 我好想保護夏目阿阿QAQ

每次看完我都快哭死阿 看到可愛貓咪老師 又再度萌起我心來

最近我看到夢色蛋糕師 我開始隨意看到就看看

之前新番時 我有好好追了一下 但到後面追到消失不見

他好多集 一百多...後面我也看到厭煩=口=

只能偶而看一下那種小少女動漫 我看那部動力只是因為那冷酷小男孩

太久沒看 好像叫堅啥?!!

又再度切切 看到日劇 櫻蘭高校真人版 我很開心 停下來看看 之前在網路上也乖乖看完

我還是會看啊!!

家中沒A台 沒辦法看裏僕X薄櫻鬼QAQ

今天發現開始做網球王子特別篇 說時在我全國大賽 這段 我中間一大段都沒看

只不過今天看了我好傻眼阿 台語!!!  哪招阿阿阿 !!

我頓時不想聽阿阿阿阿=口=

我網球王子好好看只有小六電視上好好看 緊接著跳到 之前新網球王子那!!! 德川阿阿(誤)

緊接著我切切 看到新聞 剛好在報有關動漫新聞樣子

我整個傻在那 原來美少女戰士這麼有名 他是僅次於剛彈 世界上超人氣動漫=口=

還聽說2013要繼續的演下去?! 等等 這部歷史悠久卡通 停了那麼久 要在度做下去OAO

不過我是不會看 我連他之前沒看 那超少女畫風 我不喜歡...

不過我今天在電視看到在做美少女戰士 頓時看了一回 剛好GL畫面(驚)

腦中在想他是一部GL卡通(身體顫抖~~~)

我沒辦法接受GL二次元(望)

亂切 看到好懷念真珠美人魚 我很順口唱起來(挨挨)

雖然已經沒有很喜歡 現在也還好 不想碰 可是我看到不自覺 唱起來

之前國中我一度愛著 瘋狂就是 可怕周邊 愛著每首歌(顫抖阿)

我還記得當時很喜歡海斗 夢到跟他 差點吻(冒汗)

只能說是經典動漫 也算是我第一部吧?!

我現在電視上 這樣畫上句點?!

不過我看到漫爆王 這部 網路翻成食夢者

我其實很期待電視做 我之前新番有乖乖追阿

期待秋番第三季的說 還不錯動漫就是 更了解漫畫WW

42.JPG 

我還記得當時 世界第一初戀 新番時 一起看

我同時可以增加少女漫 少年漫相同跟差異之處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少女漫這邊 主要是少女漫的畫面 網點貼起來比較漂亮(只能說我是女生)

我想是世界BL萬歲(不對阿)

但是漫爆王還是講得比較多漫畫東西 還是乖乖看 世初是BL腐腐腐為重O///O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