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68800ab4aa9 

 

 

我終於到手 我久等的十鬼啊!!

我最愛的千耶 我一定要攻陷你!

不過我要先找到攻略阿 但這款遊戲還真新 不知網路有沒有

只能努力去尋找 我當然先尋找千耶攻略>////<

DSC_0121  

我買的限定版的 所以送了兩張廣播劇和一本小冊子

  

是千耶 千歲 千岳 奏 主角這張OWO

DSC_0122 DSC_0123 DSC_0124  

 

最近我拿了我堂哥的PSP 我的已經壞掉才嚴重

我已經不想理他....

等到開學後再說 去買正版阿 千萬別再買二手 小心淪落我悲劇阿

一修再修QAQ 買正版很貴 可是玩很久...

不過我拿我堂哥來玩 他的可是老舊第一代 好重(兩個字能形容) 

但是能玩就謝天謝地啊!!

因為我時在沒錢再買小P 等在過一段時間去實體店買阿 改機啊!!

今天早上我去辦退學繁雜程序 我快累斃!!

跑來跑去阿 我其實對老師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我要偷笑阿

老師居然說我的成績很好??(根本是班上的人不想讀書 不然我沒辦法拿前三名)

不過這樣我轉學就不能見我親愛的網友=口=

    

 最近錢錢亂花在漫畫和雜誌  最近我又定下一筆兩本日雜 全是為了歌之王子殿下海報(威)

還有歌之王子殿下的書籤(你這人)

接下來等著黑子的籃球周邊阿阿  其實我發現我比較喜歡買原版的周邊 

不大喜歡買同人周邊(不知為何)

不過黑子周邊比較多 目前為止很少有原作周邊(挨挨)

聽說下個月日雜有的樣子 我相當期待啊!!我一定買你 為了黑子O///O

最近我看動漫有點懶惰  我死死攤在那阿啊!!!

 DSC_0125 DSC_0126 DSC_0127  

 

<CAST>

千歲-伊藤健太郎

千耶-神谷浩史

千岳-乃村健次

秦-日野聰

----------------

DSC_0128 DSC_0129 DSC_0131  

我不大可能打乙女遊戲心得我!!

因為我看不懂(威你)

光聽聲音X美貌我就能暈倒我O///O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