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979611_p0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

自己又開始在那無聊消極悲傷黑化

我時在不在想這樣自己了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無能 沒自信 廢物而已

今天終於去把車車決定好了

但也是我悲殘開始...我討厭我那樣爸爸

也討厭自己家小妹 我一直以來強忍這兩位霸氣相當重的人

爸爸就算阿 他一家之族 供應我生活 我只好用這點繼續利用 活在這個家

不然我真的超想逃這個家 這個家雍有優渥的家庭

總是爸爸說 你到底怕啥家裡又不是沒錢 別這樣沒自信 這弱好不好 我沒生膽給你阿

還常常說 這個東西可是其他爸媽不會給自己小孩 這麼好東西之類

感覺我爸表示自己錢勢 有相當勢力 都要聽他的話 權威強大的獅子

所以這個原因 我相當怕獅子座人 我爸超級強勢 霸氣的人

這樣的他 才能在生意上做得非常好 大家相當怕他

還有今天買車事情也是 他說沒有誰家小孩像你一樣 這麼小就有車了

我可以不要啊!! 是你自己給我的阿

還有吃的東西也是 每次只要到宵夜時間 很多都是被強迫被灌食

我完全沒拒絕餘地 拒絕了我會被罵死 甚至更可怕方是發生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阿

在他朋友 生意上 任何場所上利益上的朋友 很愛說大話 表示自己很強大

很喜歡把事情誇大得不得了 我在旁聽也只是悶不吭聲

或說說的根本是假話 就是說給大家想聽那種好話

真的有錢啥都可以做一樣

我想以前爸以前沒錢 現在變成這樣... 算了!!

我這樣也可以好好利用把把勢力的好

所以導致我不想相信任何人 因為家中都是利用的 讓我不就只是傻傻被吃掉

我太單純我 我沒辦法 有任何抵抗力 所以都不滿都要自己吞下來

我小妹就跟我爸一個樣 而且大人們對他都愛戴他

媽媽也說 這樣他未來他就是企業家的料 抱歉我不是啊!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好不好 我知道自己軟弱 無用 自卑 爛人一個

有些大人還說 可以把我家小妹給我嗎? 這是商人需要未來的孩子

但是在我眼裡 我相當討厭我小妹 他霸氣 到底誰是姐姐 雖然我根本不像

常常在家一個樣 在眾人面前 做作 就是要給別人想聽的話

我看的超不順眼 但也說以後就是這樣 所以我說全世界人 家人不可信

所以更家互相利益 世界上的人不是嗎?

反正自己太爛 軟弱 無用 所以我會繼續忍耐下去 因為我沒這能力阿

果然世界依然弱肉強食世界

再來又看自己朋友開心跟其他朋友模樣

我今天心情夠差 看到只想哭而已

根本不想去理 但是我又想跟他抱怨一下

但是看他這麼開心 還是不要好了 我也有一半忌妒身邊總是都有一堆朋友

但他總是說他沒有 只能說那些朋友被他魅力吸引 根他再一起

他長的可愛 人又溫柔心思細膩 不叫人喜歡騙人

我這麼爛 根本配不上他 在他心中也只是普通朋友

前喜歡朋友 也把他當相當重視朋友

到頭來 我永遠都是一個人 沒關係阿

我一個人可以非常好 才不需要任何人

昨天我也強迫自己不打電話給他 但我發現 我不行 我會變得好空虛

只要每晚只要沒跟他說說話 我內心空虛 整晚都睡不好 一直想著他

可是總是這樣他不好意思拒絕我 繼續下去

只會沒完沒完了 不會有結果 我還是自作多情

要不是我只對他才能傾吐所有事情來 可是其他人就不行 只有他可以阿

我常常困惑我對他 到底哪種關係 是單方面思考 當然不能正面跟他說

連朋友做不下去...那種事情 也不能隨意說 只會誤會更深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日記 壞事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