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本集我早上就看完他 但是一早又被拖出門去

看完只有兩個字可以說 痛哭阿阿

小青峰太強阿

火神在場上不管怎麼努力 都贏不了

終於輪到小黑子上場 局勢稍稍有了起色

21 22 23 24

黑子使出之前拿手的攏捲風高速傳球與帥氣高速傳球

超帥阿阿WW不管看幾次 我好愛阿啊!!

日向你的副黑好可愛(誤)

日向的三分球居然讓膽小的櫻井佩服(笑)

不過很快的就被小青峰給打敗了

25 26 27 28 29 30

火神 黑子老公婆一起想擋住青峰的球

還是無法阿阿!!! 看到他們兩個一起上 我超開心(誤)

黑子任何傳球方式還是贏不了青峰 畢竟是他舊老公(誤)

再度陷入苦戰阿阿啊!!!

火神從比賽一開始 他一直護他著他的腳 難怪害其中一腳負擔超重的

教練臨時換掉他 但沒有火神在場上 這樣根本更不可能贏

火神相當氣憤 但也沒辦法 他一直護著他腳 沒辦法好好痛快打

青峰以為沒火神了 對著黑子說 贏的只有我自己 你已經無法贏了這場比賽了

黑子你太帥氣阿 不管怎樣我們都會贏的

後半場比賽太精采 痛哭阿阿QAQ 雖然輸的很淒慘

但是誠凜大家都超帥氣努力認真打完這場比賽

31 32

我傷痛感動阿阿阿阿!!!!! 這才次是真正運動家精神 打到最後 就算輸 也輸得漂亮阿啊!!!

我想青峰你應該別再隨意心情打籃球(乖阿)

33 

不過最後那段到底是怎樣 為何用跑馬燈阿

34 35

最後的黑子驚恐表情 看得心疼阿阿QAQ

36 37

下集日向的老公要登場阿阿 鐵平君(好人卡一位)

話說這集這場比賽是不是跟漫畫稍稍差異...我也遺忘!!

38 

這次官方圖好哀傷 舊情人阿 青峰X黑子

------------------

今天我早上被拖出門 去買衣服去阿阿

還送了免費四張的犀利人妻票啊!!(超開心)

因為那家店衣服只要滿八千 送兩張

我們買了超過一萬六(笑)

然後我今天去報名日文了 終於達成我以前常常掛在嘴巴願望

但是我好緊張 我害怕日文文法學不會...

往後二 四 我會乖乖去上日文課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