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集可說又是深深告白一集啊(大叫)

火神感覺上好像又變回以前獨立的他

但世上內心有著自己想法啊

02 03 04 05 06

一開始鐵平和火神兩人一對一叫量 搶首發人

但是鐵平你太可愛啊 你居然給我穿著室內鞋跟火神打

你根本沒好好打 很白癡直接給火神首發(笑)

鐵平 日向這對終於開始甜蜜在一起(誤)

教練他居然練習賽只讓一年級全出場 這是鐵平的主意

08 09 10 11 12 13

(二號睡臉好可愛啊 其實這集我又被二號給萌死啊啊 吸引過去啊!O///O)

小金太郎自己以為了解鐵平意義 原來那傻的鐵平沒想到(我想他是故意啊)

而火神x黑子這場比賽沒有任何接觸 火神 命令自己老婆不行把球傳給他

還好還是贏了這場比賽 表是一年級們很行!

黑子你的低存在感再度嚇到日向啊!

黑子覺得自己極限 覺得扯後腿 想說換上鐵平 日向狠狠打了黑子頭

讓黑子好好醒一下 要相信自己啊!

火神老公是一直相信著你啊(感動啊!)

14 15 16 17 18 19 20

黑子衝去找老公投入他懷抱(誤)

火神X黑子老公婆兩人再度又回到第一集那樣

重新開始感覺 更甜蜜告白OWO

火神之前會和黑子保持距離 是為了讓他們感情更好

因為保持一點距離這樣才會看起來更美好(夠了)

火神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 在黑子兩人一起實力更厲害

黑子要重新脫胎換骨 屬於新的黑子的籃球XD

火神當對著黑子說 為何選擇我? 這還用說 當然是喜歡你(別鬧)

黑子你的回答也讓我心跳加速(等等你...)

以前在帝光沒有人是信賴你的 奇跡各位只是相信自己而已

現在可是火神一直深深相信你 選擇你真是太好(自己見解啊)

"我不是帝光的黑子哲也 而是誠凜的黑子哲也"

21 

要和火神 大家一起得到最後勝利

要和火神甜甜蜜蜜更火熱(夠了...我一直在那加油添處啊)

下集終於要暑假特訓 我超期待啊

這樣我就可以看到大家裸體(等等你!)

還有火神好廚藝啊(流口水)

 22 23

這集官方是鐵平老公X日向老婆OWO

-----------------------

明天我要去朋友家

我自己開車去 我居然還不太知道怎麼去(威)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