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zwL

 

暑假現在已經過了一大半啊

離開學也不遠啊!

雖然大學生可以比較晚開學 但我好早開學

有些大學生幾乎要到九月底才開學

而我九月十號就開學OAO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現在最恐劇的事

要到新的學校 要重新適應環境啊!

我真的不知道開學的第一天 我要去哪裡

我到底要不要去看上課啊

因為我根本還沒選課啊 我要等到開學當天才知道要選啥課

因為我是轉學生啊 我真的超苦惱啊!

那天我到底要不要去上課啊=口=

還有跟人相處來往也是我一大問題

我八成我會一人獨來獨往 過完我無趣的大學生活

我也必須把自己變得更堅強 不需要任何人幫忙

自己非常強大 那樣....

盡力活在我一人可以自得其樂狀態才行

不然我去上學變得更不開心

因為我是轉學生 原來那個班級都已經互相認識

我這外人後來加入的 這樣我一定無法融入

我光是在之前南部學校 就沒辦法好好跟人相處

我只有找到一位跟我同好 每天兩人世界而已

不過那樣就足夠我了 因為我只要一個人在乎我 我就可以過活

要練強自己獨立 堅強 把自己能力提升 把自己腦袋放空 不去亂想

這樣我就能獨自一人在一個新團體奮鬥了

最終會傷害我的 是我自己腦袋亂想 在意外再異樣眼光 猜疑別人對我看法

所以我還要繼續把自己腦袋裝死才行

我要在開學前 為自己先打預防針 因為從小就是這樣啊

我也知道自己個性 孤僻 自閉 自卑 害羞 內向 所以才會導致這樣

一到新環境 我都會把大家視為討厭我的 最後變成真的 (挨挨)

再來我害怕分組啊 我知道大學很多分小組活動

糟糕這樣我這轉學生該怎麼辦....=口=

我一定會悲殘過完我大學生活的啊(一定啊)

算啊到那時再說啊 就算必定被繞單 我也要有心理準備 不能去多想

就算一人一組 我也要把自己份量作到很完美才行

希望我可以啊! 現在只是說給自己聽 但當下 我又被自己給打敗了

我還需要堅強才行!!!更強啊啊啊

從小到現在 我省思一遍 其實我都是一個人過來的

幾乎不交朋友 應該說不知道啥是朋友

雖然我現在有高中重要朋友 但是我常常在想這樣就是朋友啊

朋友關係就是這樣? 我還是不清楚啊 我也不想說你是我的朋友

因為朋友這個名稱 對我來說只是兩個字 不太懂那意義是啥?

但是我知道自己跟朋友再一起 只想佔有慾 他是我的所有物(威)

永遠只准在乎我一個人 天天沒玩樂 傷心時當我垃圾桶

對方傷心時 我盡我努力陪伴(這點我最難做到 因為我不會安撫 只會被安撫)

這時我就覺得自己無能無力

很多事情我都幫不來 都是朋友來幫助我 我都會要求別人做啥 但是我要幫別人時 卻無能

我開始想 我一定這樣 我的自私 身邊才會一直沒人(本來是這樣)

所以也會想被討厭是理所當然 反正我已經習慣 從小就是這樣

被拋棄 被背叛啥的? 我都不會說啥? 反正我已經無所謂了 這樣我內心很堅強

很不擅常跟人來往我的 在最壞打算 我已經想好了

TaVXk

大二一開學開始 我就好好跟子貓好好認識

好好跟子貓做好朋友吧!OWO

就算只有一年我也要好好珍惜這段給我們緣分

能從網友變成朋友... 雖然不知道我們關係變成這樣?

但至少陪伴我怕生 害怕萬物暫時逃避掉了!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