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072_520448941305676_843921612_n  

 

今天一早 我出門去

我和朋友一起去幫另外一位朋友慶生

也好久沒跟她見面聊聊天

雖然途中還是冷場 畢竟好友 我是很放心貼近阿

我很平常把我BL的東西公布 被說變態 早已經習慣

看到人笑容真是美好(等等那是說你變態 你可以開心啊)

講任何無異議瑣事 我一個人相當自high啊!

我還講了一罐飲料可以遐想BL H畫面 黑子配色配對關係

還有講R18的R 由來之類 (噴笑)

我朋友們都是正常人 對那BL無法接受 但是我可以高興講給他們聽(笑)

願意聽我這變態任何事情 我也會對朋友下手做些變態事(夠了)

慶完生後(世上只是去那坐坐聊聊天+吃吃水餃)

我必去捷比(動漫小屋) 又去好好購買一番 不過這買的量 說實在不過癮

因為在買當下 我最近買下去 我會心痛 不敢再買大量漫畫 書籍...QAQ

DSC_0125  

所以我只買下刀劍神域我剩下還沒買到 一口氣買齊/GP學園情報處理1~2

GP學園學生執行部1~3/兩本黑子同人本/兩個黑子別針黑子X赤司

我想兩本黑子同人很多黑子迷 應該都有阿 我是剛好看到有賣 很順手 都是黑子同人全收購

我先看完日常 那本 太搞笑阿 綠間你太可憐啊!

被火神給脫褲子啦 還被拍下來光碟阿

不過話說 脫下褲子 不是應該還有內褲嗎? 還是說綠間你沒穿阿 還是火神你一口氣全脫阿(強阿)

還有黃瀨你好可憐 果然黃瀨X黑子虐劇情出現 黑子一直對你不領情啦

你還是乖乖找青峰青梅竹馬吧 另一本青黃 那一切是剛好 因為那小店只有那兩本(默)

我買的不是R18就是(抹臉)

我原本在架上看到黑子抱枕的 但是他要點數 我的點數是購 但是不能當下得到點數換取

要是每個月底點數才行 或是年底總點數(到底阿 痛哭阿QAQ)

希望我9/22 我媽同意我上台北 黑子only啦! 我要去買黑子同人+裸體抱枕啦!!

我只買這樣(哀嘆阿)

我原本去想買男公關黑白皮書的 可是我望來望去 就是找不找到

 因為一堆BL書籍在一起可是害我分心 這本想要那本想要的

眼睛看看 看到最後放棄尋找 找時間去網購好了

我發現GP系列 我有一本沒買到 護的憂鬱阿(我在買當下 不知道他還有單獨出那一本全集)

下次在網購好了(哀哀)

不過昨天有網購取到貨一小筆阿

DSC_0121  

刀劍神域3&4/黑執事禮儀本(我很久沒看黑執 也對他有點恐慌 市面上太多啊=口=)

灼熱之王(這本我買下衝動只是讓我想到熱砂遊戲啊)

菩提樹寮的抒情調~金色琴弦01(我買的理由是為他第一部而買~威)

要是叫我買金色琴弦那整套十七本 我實在花不下手 太多啊QAQ (雖然我愛蓮啦)

黑子的籃球12(聽說九月份要一次出兩本啦 半個月分次出13 14 這樣我會買不及阿)

Love doctor 我終於買到阿 我買台壓A版(默)

真人PV 真是帥呆又性感阿O///O 戀愛小語我拿到みーちゃ(大叫~跟我同天生日~笑)

重點還給我有刮痕 但是我懶得更換 因為那很麻煩 是網購阿(望)

還好裡面光碟都沒事啊! 但還有痛心的是 他整個殼很破爛 我要小心翼翼的打開

不然總覺得快被我折斷那盒子啦QAQ(到底台灣最近用的材料是怎樣啦)

我原本想日版一出就想買的 但是太貴阿 我之前上張三日月姬日版沒那麼貴啦!

快破千哪招阿(我想之前我在九五月府比較便宜阿 露天賣太貴阿 算阿 我買台壓了啦)

DSC_0126  

採購完畢 我和朋友兩人去看電影阿 去看巡查驚很大

那部充滿搞笑 血腥 有點恐怖(對我來說 因為我是膽小鬼阿)

主要在講外星人啦 那外星人樣子 我之前在謀日劇有看過啊

龜也演那部啥妖怪人間吧(我沒看完那部啦)

還好我沒被嚇死 我是很容易受驚的人啊! 還有之前暑假前 月考中 我跑去看血戰 一口氣全看完我

那翼手樣貌 有點神似 我現在察覺 好像是用外星人題材相關製作改造(現在察覺?!)

今天這樣安穩度過一天ㄚㄚ! 明天又不能一早看黑子阿 我一早要被拖出門 去孔廟拜拜啦(傷痛阿)

黑子文又要拖很晚啦!!!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