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  

 

我終於找時間去十月新番PV

當然第一步不用說的是《K》今年初消息就轟動啦!

我想大大和我一樣超期待這部新番

也知道在A台10/5 晚上九點與日本同步上映

但是我家裡沒A台(傷痛啦) 所以我只能看網路

不過網路還是比較自由啦

對啊! 話說十月新番 不少好看新番 腐番啦! 我的眼裡阿

我十月會瘋掉啦!! 不過黑子你快結束啦 給我要第一季暫時結束這消息阿QAQ

我之前也PO過《K》介紹文

 BTOOM  

BTOOM

這部漫畫改編成動漫 我之前在一次意外下 看了這一話漫畫

那時也剛連載不久   但我沒看下去啦

沒想到要出動漫超開心 主角跑到遊戲世界 叫啥來著 啥遊戲啊野蠻遊戲?!

男主角很帥啊   還有聲優裡有中村悠一啦!O///O

<人物介紹>

 坂本龍太(坂本竜太(さかもと りょうた),聲優:本鄉奏多)

 HIMIKO(ヒミコ,聲優:三森鈴子)

 平清(平清(たいら きよし),聲優:大川透)

吉良康介(吉良 康介(きら こうすけ),聲優:澤城美雪)

織田信隆(織田 信隆,聲優:中村悠一)

   IXION  

IXION SAGADT

這部遊戲改編 不過說實在這部有點猶豫

因為畫風有點不太喜歡

但是聲優太大咖 好多都好愛啊!!

 ˇ3法外

法外制裁者

男主角帥番啦!!!!!O///O

聲優岡本信彥(噴血)

 

主題曲

片頭曲「DARK SHAME 歌:GRANRODEO

谷山唱啦!!(這是重點 我更想看阿 我要抓這首啦)

 片尾曲「シロイカラス」 歌:鈴村健一

看到鈴木 讓我想到黑子ED啦!

 

<主角簡介>

櫻小路 櫻(桜小路 桜(さくらこうじ さくら),Sakurakoji Sakura,聲:日笠陽子)

 女主角,紫色長髮,身高163cm,正義感超強,

外表雖然給予人一種楚楚可憐的感覺。

 實際上擅長各種格鬥技(合氣道3段、空手道柔道4段、握力51公斤)

大神 零(大神 零(おおがみ れい),Oogami Rei,聲:岡本信彥)

  男主角,外觀黑短髮,16 身高175cm 體重58Kkg 生日1231日,

左手戴著黑色皮革手套,表面是個溫和有禮的普通高中生,

實則是個對感情冷漠的傢伙,雖然會裝出笑臉但是和任何人都保持距離,

臉上幾乎不會表現出心情狀態,只是一直裝笑臉的撲克臉一個。

暴風雨  

絕園的暴風雨

這部腐化一部啦!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威你)

<主角介紹>

瀧川吉野(滝川吉野(たきがわ よしの),CV:內山昂輝)

很普通的高中生,真廣的朋友。

在所住的城市因為「黑鐵病」被毀之後,

被捲入真廣與葉風復仇的戰爭。 平時看起來一副老好人樣,

但在危急時刻、有所覺悟的時候,思考會異常的冷靜、

並且做出正確的判斷。根據左門與巧的判斷,

吉野極有可能就是「絕園的魔法師」。

 瞞著真廣與愛花交往。得知愛花的死訊那天相當錯愕。

不破真廣(不破真広(ふわ まひろ),CV:豐永利行) 

誓言要為妹妹愛花的死復仇、並找出凶手,

並誓言就算會導致世界滅亡也要貫徹復仇之路。

 偶然間在海邊撿到了裝有葉風製作的魔法無線通訊器。

並與她結締了契約,設法將葉風從無人島救出來

、並找出殺害愛花的殺人凶手。

 與愛花是兄妹(但是沒有血緣關係),

卻對愛花有著超越兄妹關係的戀情。

只是自己沒有察覺到(但周邊的人都知道)。

元氣少女  

元氣少女緣結神

10月1日開撥

BG美好動漫 聲優大咖ㄌ啊!!

岡本 石田 岸尾 浪川.....

<主要主角介紹>

桃園奈奈生(桃園奈々生(ももぞの ななみ),聲:三森鈴子)

 巴衛(巴衛(ともえ),聲:立花慎之介)

瑞希(瑞希(みずき),聲:岡本信彥)

 御影(ミカゲ,聲:石田彰)

鞍馬(クラマ,聲:岸尾大輔)

龍王‧宿儺(龍王・宿儺,聲:浪川大輔)

鄰座   

鄰座的怪同學

這部BG 男主角帥啦!!

然後還有兩部預訂我在猶疑阿

中二ˇ3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我是怕幼稚?!~不)

機器人筆記  

機器人筆記(機器人啦!)

 

以上我十月暫定啦! 前面幾部我絕對必追

十月好多好看新番等著我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