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a198eaf63c0c72d439c9cd  

 

 

 

今天 終於收到我拖網友買的黑子only商品

我超級開心ㄚㄚ!!!

我中午一到家 看到那一大箱子馬上開心拆封阿

我之前弄得單 跟拿到差不多 同人本很搶手阿

說實話 我預定裡面同人本好少 都是周邊居多

DSC_0121 DSC_0122  

青春SHALALA/我與我的妖精宇宙人 兩本同人

黑子的抱枕(兩面 一面黑子另一面 黃瀨)

黑子的行事曆本(比我想中還小薄好多~抹臉)

赤司的塑膠海報/黑子西式公文袋 周邊套組

兩組黑子的明信片(一組是帝光 另一組是誠凜)

那黑子L夾 是另一個網友替我去安捷利特買阿(灑花)

DSC_0123  

最我讓吸金是黑子大浴巾(我快流口水阿)

那裸體ㄚㄚ(噴血)

我一定每天抱他睡覺!!!  我不可把它弄髒啊!!

不然不明物體在黑子身上(你想到哪去你)

以上是我託可愛網友買的

黑奇的周邊 我是用露天訂購阿

DSC_0122  

兩本黑子同人本+黑子 小赤司 鑰匙圈/黑子CD盒這樣

下禮拜一 我又可以我的二號玩偶(超開心啊)

再來等到十一月初 黑子桌曆(你到買了多少你)

我的錢真的不夠了....(不)

-------------

中秋節快到 我今天就要烤肉阿

不過今天颱風關係 外面風真的超大

沙子到處飛飛

我開車時 邊開邊晃動 超恐怖啊!!

今天烤肉是烤沙沙沙

我媽開玩笑說 這樣可以省下胡椒鹽(抹臉)

我提早先說中秋節快樂(太早了一點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