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4

 

 

 

哀哀!!我原本想來打一下妖狐SS13番外篇

但是我懶惰啊!!

不過小雙你真的超犯規阿

凜凜蝶小姐 和小雙兩人單獨相處

凜凜蝶小姐可是超緊張 不知該怎麼辦

2354354  

小雙你居然給我變成超可愛迷你版小雙

我可是被你萌死阿

你還趁機摸豆腐ㄚㄚ 快抱緊我 趁機摸摸凜凜蝶屁股ㄚㄚㄚO//A//O

小雙又變成同性 跟凜凜蝶同坐 但這樣你更是變態ㄚㄚ

居然搞百合畫面出來啊(說時在我超糾解)

因為我對GL沒興趣阿 可是你是小雙啦!!!!!!!!(嗚嗚)

第二點篇 按鈕 真是讓我覺得超無理頭 相當無言

不過看到蜻蛉按了那按鍵  說肉便器(我興奮起~威)

卍里你好純阿 這樣你就升天 超可愛啊!!

小雙你真是副黑ㄚㄚ 啥叫有時間差啦!!!!!!

超恐怖神情!!!(但好棒啦!!!!)

最後那個扮家家酒!!

我的天啊 小雙你!!!!!!!!!!!!!這大變態Sㄚㄚ(我好愛阿)

第一次小雙 你辦啥快遞 凜凜蝶辦成媽媽

我看到這扮演角色 就有預感 變態畫面出現阿

果然成真 因為我覺得這種設定在哪看過(一般BG A片 老套劇情)s你還真了解你!

在玄關前下手阿 小雙你居然說出那種噴血話 撲倒~~做出XXX事!!!

小孩一旁很冷靜看著~~(流口水)

在一次重新角色扮演 小雙你居然扮成狗 真的超適合你啊!!!

一開始小雙狗會說話 被凜凜蝶嚴格靜止這種設定 不能講話

但凜凜蝶你這樣反而害到你自己ㄚㄚ

小雙 你真的S到極致ㄚㄚㄚㄚ

雙手抱住凜凜蝶小姐腳 摸趁ㄚㄚO/////O

看到小雙我要重新萌起來ㄚㄚ

------------------------- 

今天我終於看十月新番 第一部

自新世界!!

這一部我看起來詭異 有點毛毛ㄚㄚ

每個人都有祝靈啥的?!

很像超能力那種???

整個顏色相當昏暗 把做出很恐怖感覺?!

而且衣服也都好特別ㄚㄚ!!

緊接著我又重新整理一下十月新番清單

怎麼又突然增加不少

我一口氣列下快二十部.....(默)

自新世界 9/28

鄰座的怪同學/元氣女緣結緣 10/1

中二病也要戀愛/旋風管家 10/3

驚爆遊戲 BTOOM/絕園的暴風雨/<K> 10/4

食夢者III/只要你說你愛我/法外制裁者 10/6

伊克西翁傳說DT 10/7

心理測量者 PHYCHO-PASS/機器人筆記 10/11

在蒼色世界的中心/優體炮娘的捕物 10/20

------------------------

2013年新番 我也順便重新預定啊!

Blood lad 血意少年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我比較想要super lovers動漫化啦!)

花牌情緣II(一月新番)

歌之王子殿下(四月新番)

黑子的籃球II(二月新番~記得沒錯? OVA時間我腦中也記不太清楚啊~不!)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