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1  

 

ㄚㄚ!!

我今天回家路上撿到二號阿(最好你)

你超可愛啊!!!

雖然你眼睛色差不一樣

做得好精緻阿

我買的是別人手工做的阿

我不是買原廠的阿 如果買日本那個 要價一千多

重點取貨方式讓我無法購買 (當然還是原來比較好啦)

不過這個人做的非常細工啊!

我還有看到其他賣家賣的 就不好看阿 價錢比我這隻便宜一半阿

我這隻買八百 (狗狗+球衣+運費)

看到子貓拿我的二號 我快笑死阿

我跟子貓進圖書館 那時我拿著箱子 把二號至入

超像黑子撿到二號時畫面ㄚㄚ!!!

但是圖書館禁止帶寵物喔 我還是帶進去(別鬧你)

最後回家前 我把箱子給丟了阿

我把二塞進我包包裡

只留可愛二頭冒出來 超可愛 阿 阿

我一直在摸二舒服毛毛~~(超舒服ㄚㄚ)

我今天一定會超舒服入眠

抱著我可愛二號阿

今天沒想到BTOOM第二集出阿

出超快阿 第二集是以女主角觀點做一遍

女主角好可悲 我傷痛ㄚㄚ 差點被性侵得成

連他朋友 之前不得已狀況背叛(不)

女角遇上龍太 已經對男人 痛恨極致阿(嗚嗚嗚)

我要看下集啦!!!!!!!!!!

DSC_0122  

我家二號已經學會看 黑子漫畫公式集(果然是黑子養的阿)O///O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