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就迫不及待 衝去找找法外制裁者啦!!

可是果然沒有啦!!QAQ 要等到明天阿

其實我討厭禮拜日阿 我常常禮拜日都會被拖出門

雖然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被拖出去啦

算阿 今天先來聽聽他OP+ED

OP 谷山聲音果然最棒ㄚㄚ 國慶日快到阿 這樣我可以衝去抓啦!

ED 鈴村 歌聲也超棒 為何跟黑子一樣 OP 谷山 ED 鈴村 這樣組合哩

  

話說 十月新番太多太好看動漫 讓我不知道專心打哪篇文啦(抹臉)

目前我想追 第一集 大部分會打完一第一集 後續 就懶惰啦!!!!QAQ

我現在很猶豫打哪篇啦 K 大家都愛 打這篇(威~~抹臉)

我個人認為強檔動漫是

鄰座的怪同學/元氣女緣結神/驚爆遊戲/絕園的暴風雨/《K》/只要你說你愛我

法外制裁者/伊克西翁傳說DT/心理測量者 PHYCHO-PASS

根本是自己絕對高興衝去必看新番啦

這幾部新番 我大部分都想好好吃掉它(笑

更重要的是 十月新番這些 我都想衝去買他的漫畫

要事都去買 全部想買 數量驚恐 不可能一次全買ㄚㄚQAQ

但我已經預訂這次國慶日我要大敗家啦!!!

絕園的暴風雨1~6/男公關白皮書1~3/護的憂鬱/GP學園學生會執行4/

神愛學園1~4/黑白少年少女8/放膽說愛我5完/黑子的籃球13/love stage/

愛的問診間/Back stage/ 雙重束縛/鄰座的怪同學1~7/只要你說你愛我1~3

法外制裁者1~18/咎狗之血1~9

要是這些乖乖去買 太驚恐啦!QAQ

我還要重新在審核啦!!!!!!!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