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零真的太帥啦!!!!!!

聲優岡本 太棒ㄚㄚ!!

看到青色火焰 讓我想到青之

加上聲優跟燐一樣(抹臉)

零的個性我喜歡冷酷到極致阿 做事完美~~

我最想看你做事失敗模樣 一定更可愛

我有預感你是反差萌?!(你哪判定)

我腦中已經幫你配對好 

 可惡我因為沒看法外制裁者漫畫

讓我搞不懂誰是誰啦!!QAQ

也不知他們關係啊?!

10  

零以前和他美好回憶是他兄弟?青梅竹馬?

我都不管阿 他跟他絕配啊!! 零可愛小受啦(這是肯定

還有有女角叫櫻  我剛剛看的無字幕啦

為何我聽起來不像sakaura 是我耳背啦!我聽成其他名子(抹臉)

雖然女角看起來相當強悍很好 不是軟弱型 我喜歡

但我更愛我的零啦(你到底阿)

02 03  

故事就從零轉學生開始 展開一切

櫻是全校得校花 而櫻在零轉學前

昨晚發現零的不告人秘密 想看看他左手總是戴手套 想看他的手

卻他的手一點也沒怎樣

零你的假象溫柔好恐怖啊(大叫)><

05 06 07 09  

全校同學 居然誤認為他們告白啦 誤以為被甩之類(我的天啊)

不管阿 我只要我的零就好!!!

最後一幕經典 讓我覺得做得好啦!

11 14 15

其實我有地方不懂是 不知為何你要開始使用青火之前

要解你外套啦 耍帥對吧(我想幫你扒光啦~等等)


17 18 19  

女角下課後走到那公園 看到有人被欺負

想去救他 畢竟你還是女孩子 跟那麼多男人面前

很困難!!連那隻狗遭央

還好零來個英雄救美 沒想到把那隻狗給安息勒死

 20 21 22 23 24 27  

零用好美青火殺掉所有人 連女角也~~不過他沒死O3O(威你)

接下來其他男配角 要出場 我好期待 我可以好好腐死

好好幫他們配對啦(等等你又用其他角度看動漫啦~~抹臉)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